天眼日報(開放式)新聞系統網站,討論區的系統管理員和版面管理員會儘可能在第一時間內修改或移除任何有爭議性的文章,然而管理人員不可能閱讀所有的文章,因此;討論區的文章內容不代表站方的言論或意見,管理團隊不對會員網友所發表的文章內容負任何的責任,會員所發表文章必須自行負責。您必須同意不發表任何辱罵,猥褻,粗俗,譭謗,怨恨,恐嚇以及有關性別歧視或任何有可能造成違反法律行為的相關文章,如果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站方察覺將會立即限制您的登入情節嚴重者並永不開放(您的網路服務提供商也將會被發函通知)。所有文章發表人的IP位址都將被儲存以防止任何的違法情節發生。您必須同意站方,系統管理員以及版面管理員擁有在任何時間刪除,修改,移動或限制關閉任何主題的權力。


作為一個使用者,您必須同意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將被存入資料庫中,這些資訊除了站方,系統管理員及版面管理員之外不會對外公開,但不保證任何可能導致資料暴露的駭客入侵行為。這個討論區系統使用cookie來儲存您的個人資訊,這些cookie不包含任何您曾經輸入過的資訊,它們之為方便您能更便捷的瀏覽。而電子郵件位址之用來做為您同意以上條文後,確認您的註冊資訊使用。


附註會員上傳須知:
1、上傳文章一律置左(完全不要空格或是空一行;由系統會自動編輯排板),依照格式、欄位輸入資料上傳,亦可自行修改更正上傳資料。
2、上傳相片儘量修改成.jpg檔案;檔案修改成150k~400k網路傳送較容易成功,相片一次最多8張亦可分逐次上傳。
3請將影片視訊上傳YouTube分享嵌入影片回到本報平台,以利網路傳送較容易成功。
4、凡是會員或是記者經系統觀察上傳格式符合系統者,可晉升「金牌會員」或「金牌記者」,即是辦理「免審核」立即刊出之迅速,敬請惠予配合便於系統接受俾能協助上傳成功。
5、會員上傳新聞稿件後;可以再登入系統自行修改新聞稿件之錯字或是修正新聞稿件內容。
6、軍人投稿>軍事新聞>職務分通訊員、軍聞官、軍事新聞自行選擇登錄,請用「報導」。 軍人投稿新聞稿之外>請投莒光園地>職稱依您的現有職務選擇,請用「撰稿」發表,以期統一式樣。
7、加入本報會員後;取得系統授權後,會員即可自行上傳稿件,務必上傳個人基本資料也表示對自己上傳新聞稿件,本站提供免費上傳稿件 (因此;不計稿酬,先予敘明)。

本報平台凡逾一個月未上傳新聞稿件者,停止申請次年度得記者證,原領有本報記者證或是會員亦同。本報記者或是會員當年度發表上傳新聞稿件合格刊出當年度統計達180篇者,得提出申領次年度記者證,未提出申請者視同放棄論。另有業務績效優秀者或是贊助者,得立即提出補製作當年記者證或是贊助記者證或是顧問證。

會員如是密碼遺忘可自行在登入系統畫面選擇>忘記密碼>請輸入申請時填入的電子郵件信箱及身分證字號,系統會發送一組新的密碼至您的信箱。


天眼日報發行人黃招斌先生眼看「天眼日報」創刊九週年(2008.08.08.)全國最小的一份報紙,卻能在總社長田進山先生的領航下,逐漸發揮影響力;並日益成長茁壯,每日新聞報導發行新聞篇幅量遽增,更是電子媒體所不能忽視的一份媒體報紙,仍不敢自傲;發行人黃招斌先生規劃擴大體系編制>在九週年報慶日當天取得核准執照成立:「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企業經營體系,期有朝一日能讓全民參予永續經營,發行人黃招斌先生全心投入(開放式新聞網站)自動管理新聞系統規劃、設計,親自撰寫?權限層級?美工動態?效果構思?整體企劃,新聞網站程式委外製作,發行人黃招斌先生親身監督測試,暨社長田進山先生高瞻遠矚籌設「天眼網路電視台」,一心一意讓「天眼日報」能更上一層樓,目的是為讓民意充分發揮『第四權』監督的神聖使命,發行「天眼網路電視台」期能更真實、迅速地,活生生地陳現新聞事實真相,俾讓海、內外民眾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閱讀飽享眼福與「知」的權益。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