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元氣人生幸福滿分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元氣人生幸福滿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6 08:22   更新日期: 2013-06-26 08:2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主 題:元氣人生幸福滿分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沈睦森 / 元貞中醫診所中醫師

分享人:太極門弟子

王儷蓉 / 廚師

洪宗錫 / 退休海關人員

呂宗翰 / 生技公司主管(博士候選人)

謝佳穎 / 實踐大學音樂系學生

時間:6月30日 (日)下午14:30~16:30(14:00入場)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地下一樓會議廳

主辦單位: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甚麼?幸福沒有固定的形式,但是身心靈保持平衡絕對是必要元素,6月30日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元氣人生幸福滿分」,邀請到元貞中醫診所沈睦森中醫師主講,沈睦森平日經常接觸各種不同的病患,他體會到每個人都公平的擁有24個小時,但每個人的生活品質卻大不同,有些人總是將時間用在生病和看醫生,實在太可惜!人生最重要的資產是甚麼?要怎麼運用發揮讓自己活得精彩?沈睦森將提供元氣人生的絕妙秘方,使生命活得更幸福、更有價值。

「阿婆常說我小時候這麼可憐,長大一定會嫁個好丈夫。」王儷蓉是在貧困家庭中成長的養女,期待著白馬王子出現,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段家暴的婚姻。她要如何度過身心俱疲的日子,變身為笑臉盈盈,駐顏有術的幸福媽媽?「我終於把脊椎拉直,那種感覺就像一根早已積存多年污垢的彎曲水管暢通了,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舒暢!」退休一族洪宗錫,在投資失敗後,以酗酒度日,竟成為肝病一族,加上脊椎側彎等病痛相伴,真是苦不堪言,他要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真正變成黃金退休族呢?

外人眼中優秀的青年才俊、博士候選人呂宗翰,懂得用同理心去包容身邊的人,也在不斷修正錯誤中,自信展現自己,兼顧學業與工作,贏得許多掌聲。曾經是師長頭痛的過動兒、叛逆少年,呂宗翰的人生是如何轉彎的?從小擁抱著對音樂熱情的謝佳穎,雖然國中考音樂班挫敗而選擇了自然組,但是她卻無法忘情音樂,高三那一年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準備考音樂系,為了與正科班學生競爭,她必須承受一個人在琴房內苦練的孤獨,最後終於考上自己喜愛的音樂系,她說其實自己很幸運,有支持她一路前進、追求夢想的強大後盾,到底是甚麼呢?

有限的生命旅程中,如何時時微笑,歡喜滿分,才能幸福每一天?因應現今多變的時代,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元氣人生幸福滿分」,將為大家解開幸福的關鍵按鈕,擁有源源不絶的滿滿喜悅,抬頭大步迎向自己的幸福人生新啟端!記者黃芝萱/台北報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