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樂活人生快樂「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7 09:02   更新日期: 2013-07-17 09:02   記者 林真 / 新竹市 報導  

【記者林真/新竹市報導】

講座主題:樂活人生快樂「行」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羅濟德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銅鑼鄉衛生所主任)

主辦單位: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日期:2013720週六)下午15:00-16:30

地點:竹東鎮大同社區活動中心新竹縣竹東鎮大同路1095號)

俗話說:「人老腿先老。」快樂人生--行?不行?年齡增大往往伴隨著血液循環變差及膝蓋關節的病變,酸、痛、麻、走不動,是許多家中長輩的困擾。當人無法隨心所欲的走跳,自由就被打了折扣!長期關心在地鄉親及勞工朋友的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特別邀請太極門弟子、行醫數十年的羅濟德醫師,舉辦一場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樂活人生快樂「行」,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如何做好膝蓋保健及保持良好血液循環,讓自己的人生樂活起來,好走!好行!

目前擔任苗栗縣銅鑼鄉衛生所主任的羅濟德醫師,長年對銀髮族膝蓋保健及保養良好血液循環有所研究。羅醫師結合自己親身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二十幾年的經驗及醫學專業背景,告訴大家如何防止膝蓋退化與骨骼疏鬆;當天更有二十多位老中青三代的太極門師兄姊,一起帶來活潑輕快的手語歌舞,當中那些年過一甲子的黃金貴族,敏捷的身影,讓人現場感受銀髮族舞動樂活人生是多麼自在逍遙!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廣大的聽眾朋友千萬要把握此難得的好機會,可以與電台面對面交流,更能享受一場有益身心健康的心靈饗宴!會場當天備有精緻茶點,歡迎邀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擁有勇健的身體,快樂的行向另一個人生的巔峰,不只是銀髮族的夢想,更是各種年齡層都該即時努力的方向!想知道更多樂活人生的好故事,歡迎收聽FM89.9新竹勞工之聲廣播電台每週日早上5點至6點「神氣活現」節目或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