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雲林縣斗六市仁慕橋舉行通車典禮

雲林縣斗六市仁慕橋舉行通車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1 23:54   更新日期: 2009-02-21 23:5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道】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興建的第391座橋樑(仁慕橋)今天上午九時舉行通車典禮,由縣長蘇治芬、斗六市長張和平、行善團理事長曾茂森及縣議員、里長、地方士紳多人共同剪綵,會場鑼鼓喧天、炮竹聲震耳欲聾,舞獅團等也參加表演,把整個通車典禮帶到最高點,正心中學也有四位學生代表贈送卡片給行善團,表達校方及學生的謝意。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在台灣這塊土地,看到嘉邑行善團這種大善人的義舉,默契的為台灣這塊土地犧牲、奉獻,鋪橋造路,在每一個最需要的角落都看得到行善團的義舉,對台灣社會的價值觀有著非常正面的意義,造一座橋要累積多少人力物力呀!一條路、一座橋所需要的一磚一瓦,在在都看得到行善團的努力與愛心,造一座橋就像養育一個兒子長大,需要很多的愛心與付出,當我們行經這座橋,請不要忘了行善團的功德,未來縣內尚有三座橋需要行善團的協助,補其不足,希望行善團能持續努力,共同造福這塊土地。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曾茂森表示,仁慕橋是該團興建的第391座橋樑,位於斗六市保長里與虎溪里交界處,全長有35公尺、寬10公尺、橋面高度5公尺,整個工程均由該團工程組設計,總工程費5,459,032元,86個工作天完成,初估橋樑可安全使用40年。

嘉邑行善團指出,這座橋樑施工期間,張和平市長曾多次親自贈送水果和礦泉水給現場的工作人員,保長里與虎溪里的里長也多次現場慰問,讓人感佩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