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市議員關心觀光產業 胡市長:兩年內解決大安海水浴場大腸桿菌問題

市議員關心觀光產業 胡市長:兩年內解決大安海水浴場大腸桿菌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1-11 17:15   更新日期: 2013-11-11 17:15   府會記者 李淑晴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李淑晴/台中市報導】

市議員關心觀光產業胡市長:兩年內解決大安海水浴場大腸桿菌問題

臺中市議員吳敏濟今(11)日在市政總質詢中關心大安區觀光產業發展及新社花海塞車問題;市長胡志強表示,他已指示環保局兩年內解決大安海水浴場大腸桿菌問題,並呼籲民眾參加任何活動時多做接駁車,

吳議員表示,大安歡暢音樂祭今年獲得初步成功,胡市長曾表示明年將擴大舉辦,但他認為局部水域水質不佳、塞車及停車位不足、冬季揚塵等三大問題必須解決,大安區的觀光產業才能復甦,劉議員也支持他的看法。

胡市長表示,大安海水浴場如果不能解決大腸桿菌的問題不可能開放,現在考慮局部開放從事衝浪活動,已經在規劃中。

至於大安海水浴場的大腸桿菌問題,胡市長說需要三年時間,是環保局給他的參考意見,他問環保局劉局長,三年會不會太長了?大安區的民眾還要等三年嗎?會不會太久了?劉局長回答說,會儘量在一、兩年的期間解決。農業局也在他的要求之下,與當地的養豬戶展開對談溝通,情況也很順利,他有把握絕對不要三年,希望環保局告訴他,一到兩年之內可以解決,這是最新的發展。

此外,吳議員也提到上星期六新社花海活動交通狀況,胡市長表示,他預定的出席時間是早上10點25分,他確實是10點25分到達現場,沒有被卡在車陣中,停留20分鐘後,他要再趕到后綜高中。

胡市長強調,他沒有遲到,所以有人要說他陷在車陣中,連主持人都說,「對不起喔,胡市長陷在車陣中」,實際上不是這個狀況,他是準時到達。

胡市長說,花海八年,年年塞車沒錯,但他反問吳議員知道五年以前塞成什麼樣嗎?塞得馬路像停車場一樣。五年以來每一年,花海活動舉辦之前,市府投入的經費約在5000萬到一億元之間,改善新社的路面。為何新社區的議員沒有站起來罵,因為他們知道一年比一年好,新社的商人也知道塞車狀況一年比一年改善。

胡市長說,每一個人都要自己開車,然後罵別人「噯呀,害我塞車」,同樣的情形到大安也不會改善,因為每一個人都堅持要自己開車,叫別人不要開。胡市長又說,新社花海活動,市府從豐原火車站就安排有接駁車,民眾為何不坐接駁車?報紙每天都有登,他還在大會演講時呼籲要大家坐接駁車,民眾要改習慣,大安區的活動,也是不能每一個人都開車,不然怎麼修路都塞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