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歡喜講人生本週偕大家擁有滿滿滿ㄟ財富

歡喜講人生本週偕大家擁有滿滿滿ㄟ財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2 11:41   更新日期: 2009-02-23 01:4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無薪假得感心&超齡博士拼圓滿&花200萬買智慧

生活不如意已是稀鬆平常的今天,但表面上的失去,往往隱藏真正的得到,相信體會到的人,每天都正開心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快樂聯播網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製播的「歡喜講人生」節目,自兩週前由「歡喜O-HI-YO」轉換服務時段到這個節目後,受到許多舊雨新知的熱烈迴響,本週日2月22日於晚上7點到8點FM89.3頻道,將繼續在空中為大家播送一波波富含能量的好氣,與大家一起在時機歹歹中,保有著歡喜快樂的好心情!

第一單元:快樂的人生

全球的經濟衰退方興未艾,本單元邀請一位科技公司主管林淑珍小姐,為大家分享各大公司裁員減薪聲此起彼落,伊公司嘛由資深及資淺員工先下手,伊皮皮剉了後,竟然產生智慧就歡喜過日子了,究竟發生啥米代誌呢?伊的同事嘛真煩惱乎人裁員,這位主管又如何運用智慧安定屬下的驚惶呢?其實,人那甘願做牛,就不驚無犁通拖。伊擱有秘密甲大家講,伊查某子聽到媽媽被減薪、放無薪假,小五的年紀居然做出米漢堡來裹腹啦,實在乎人感心又感動,到底是怎麼感動人的故事呢?

第二單元:智慧的人生

現在已經步入高學歷高失業率的時代,本單元邀請實踐大學企業創業管理學院研究所所長蔡政安先生來分享,伊之前頭路好,薪水擱真多,去讀冊無賺錢擱花錢,為啥米39歲放得下這些去讀博士呢?伊以前漢草好,擱是運動選手棒球校隊,卻因為運動傷害全身痛歪歪,人生如何逆轉勝呢?古早人講:「寵豬扛灶,寵子不孝。」這位博士老爸竟然向孩子道歉啦,伊不把孩子寵壞嗎?當孩子抱怨同班同學時,伊安哪幫助孩子正面思考呢?伊人生中每一個決定的智慧,都很值得大家來聽看看喔!

第三單元:財富的人生

現在失業進修正夯,但有人用200萬學到一堂課,這是一堂有關財富的的課喔!本單元邀請一位任職公務機關的黃贏頤小姐為大家分享,伊自少年真愛錢,正當百萬小富婆的夢想實現,人講人算不如天算,伊人生第一個一百萬被親阿姊倒債了,伊如何想開呢?不料,伊人生第二個一百萬又擱是被親阿姊害去呀!有一句話講親兄弟明算帳,伊不但沒去討債,還說自己偷雞不著蝕把米,為啥米呢?!尚特別的就是伊二百萬攏沒去了,講伊嘛擱是小富婆,擱越來越開心快樂,伊到底是得著啥米好康A呢?卡緊來聽喔!

本節目也可上快樂聯播網網站www.happyradio.com.tw同步收聽,或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每天24小時隨時上網都可收聽得到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