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快樂百貨公司祝大家人人有愛心開懷

快樂百貨公司祝大家人人有愛心開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2 11:42   更新日期: 2009-02-23 01:43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腦殼燒壞的女孩50歲向陽花開&嫁錯人的菜仔命變身好命仔

春風吹起福花開,只要有智慧,每個人都可以是一盆生機無限的花!人生不可能全部是圓滿的,面對生命的缺口,我們應何去何從呢?本週日2月22日下午三點到四點,準時來到FM97.9頻道「快樂百貨公司」,本節目由噶瑪蘭廣播電台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聯合製作播出,將與您分享充滿能量的人生的智慧、改變命運的方法,祝福大家春暖花開,平安快樂!

第一單元:歡喜ShabuShabu

囡囝發燒不退,大人最怕的就是頭殼燒壞。本週邀請的李文文女士,從小在母親的期待下,想栽培她當個芭蕾舞蹈家。誰知人生無常,在她五歲時,竟然因腦膜炎發燒,昏迷不醒好幾天,醫生說就算是醒過來,也是變成植物人。?想到清醒過來,雖然不是植物人,卻變成頭殼空空,退化到連吞口水、翻爬、說話、走路及拿杯子等簡單的生活技能都不會,更別說是跳舞了。李文文到十八歲還不會看時鐘,連上國小補校,在課堂上唸課文,還需要老師從二個字的語詞開始教起!這樣子的李文文,如何能拿到人造牡丹花的師資班證書?自小常因表達能力不好,遭受排擠的李文文,如何在她五十幾歲時,竟還能到國父紀念館演講,讓在場聽眾鼓掌、動容不已?當人生不小心當機,一切必須重來該怎麼辦?在李文文的故事裡,相信您可以找到驚喜的答案!

第二單元:好話爆米香

人講:查某人菜仔命,播種在兜位,就落土生根在兜位。其實,不管是不是有好歸宿,最重要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本週邀請的陳春綢女士,結婚前她設定愛賭、有胃病的男人絕對不嫁,結果,在那個古早時代,自比是男人婆的她,還比別人先進,去談個自由戀愛。想不到,結婚後才發現嫁的人有胃病,還愛賭,而且一賭起來三眠三日?進門,讓陳春綢怨恨到想攜子去自殺,說要讓她夫婿後悔一世人!不過,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讓陳春綢打消念頭呢?以前連要帶她出門都嫌麻煩的夫婿,為何現在跟她黏糊糊跟前跟後,不只每天早早回家吃飯,有時連陳春綢想休息,叫他自己去外頭吃,他都不要啦!三個兒子長大,媳婦也入門,自古以來婆媳問題可不少,但真奇怪,陳春綢竟然讓媳婦睡到太陽曬屁股,還做好飯菜歡喜等大家吃午飯,她是怎麼個想法啊?尤其她「紅包少一張」的小故事大智慧,實在是真精彩喔!原來,人活在世上,只要懂得愛自己,就是菜仔命也是最好命喔!

以上節目在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每天24小時公益播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