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佈欄 > 敬告國軍士官兵弟兄們,君子請自重

敬告國軍士官兵弟兄們,君子請自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5)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1 00:07   更新日期: 2009-08-11 00:08   天眼日報 採訪組 / 台北市 報道  

【天眼日報採訪組/台北市報道】

本報嚴正聲明:

敬告國軍士官兵弟兄們,君子請自重,敬人者人恆敬之,本報不惜耗資開發程式,免費提供給國軍士官兵發佈新聞稿、開闢莒光園地提供國軍士官兵潤筆投稿。

未料;近來一再發現少部分國軍士官兵幾近以搗蛋式的手段加入會員,張冠李帶堂堂男兒郎,卻是用女性的身分證號,或是用多個身分證號重複加入會員,凡未依會員遊戲規則檢附個人基本資料據實上傳查核者(業經查獲一律暫停會員權益;逾3日未補正者系統自動刪除會員資格),個人相片甚至上傳無關的(如上各圖)動物相片形同兒戲,國軍士官兵行為讓軍人形象受損,一個大無畏國軍士官兵卻不敢為自己撰寫的言論負責,還大談論及甚麼保家衛國之重任。

本報僅提供新聞網路平台,加入本報會員檢附個人資料(數實與否)只是需對會員發表的言論或撰寫文章負責,如不願負責或是不願依照本報新聞發布規則,本報表示不歡迎。

本報將會商再三考慮觀察,嚴重時;不惜撤銷「軍事新聞」或是「莒光園地」專欄,來抵制少部分國軍士官兵的胡鬧或是一再蓄意冒名頂替投稿,不得已時;將公佈姓名、單位名稱、IP位置,函請相關單位查處少部分搗亂份子以維護國軍形象。

敢寫?敢報?無畏?無懼?敢衝?天眼日報編輯部敬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