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 活過90歲的人 有19項共同特徵+說話前的三個篩子+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活過90歲的人 有19項共同特徵+說話前的三個篩子+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人;不可把自己看得過重+低調!低調 !!+ 一男一女婚姻為何如此重要?65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1-21 22:13   更新日期: 2014-01-22 09:17   記者 蔡曉娟 / 台中市 分享  

【記者蔡曉娟/台中市分享】

活過90歲的人 有19項共同特徵+說話前的三個篩子+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人;

不可把自己看得過重+低調!低調 !!+ 一男一女婚姻為何如此重要?

http://www.fa-in.org/film/jk/dvd-rmvb_001.htm

第78期2014年01月06日

本報發行量目前為26,409份。若您願意,請轉寄給5位好友,

邀請他們加入讀者群的行列。

我要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讀者,平安!

美國最高法院於2013年6月26日通過同性婚姻合法,一男一女婚姻不再受到保護。「一男一女婚姻為何如此重要?」邀請讀者進一步了解,為何這項裁決對人類沒有好處。

青少年性行為的代價」往往是他們一輩子的健康,尤其年輕女孩付出最多,無論是身體或感情上,這是醫學事實,不管支持全面性教育者願不願意聽。

美國茶黨聯合創辦人以「同性戀者現身說法,反對同性婚姻」。他以自身曾收養孩子的經驗主張,孩子需要從一父一母那裡才能接受到健康的愛,這是同性婚姻做不到的。婚姻不應該為了成人的情慾與私欲,而漠視孩子的需要與權利。

中國過去30年多來,數以千萬計的女胎被選擇性人工流產或女嬰被殺,男多女少的比例嚴重失調,造成失蹤婦女和女童人數高漲,對娼妓和新娘需求也急遽高升,「美國會聽證會中國人口販賣問題堪憂」。

祝大家

闔家喜樂萬事如意

生命倫理研究中心敬上

本期目錄:

一男一女婚姻為何如此重要?

青少年性行為的代價

同性戀者現身說法,反對同性婚姻

美國會聽證會中國人口販賣問題堪憂

◎ 免費贈送 每期電子報

1.【殘蝕的理性】VCD:25分鐘的生命教育影片

2. 《懷孕的妳值得疼惜》資源小手冊

請註明姓名、地址即可。免郵資!以電子郵件方式索取影片。

電話索取:02-2901-7270分機158 手機 0939-894-907

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生命倫理研究中心

地址:(24255)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3號

電話:(02)2901-7270 ext 158 或778

傳真:(02)2906-2439

&&&&&&&&&&&&&&&&&&&&&&&&&&&&&&&&&&&&&&&&&&&&&&&&&&&&&

很久前就曾分享過的一篇文章. 因為太重要, 故在近日再次收到後, 特再和您分享一遍.

rgds/Jimmy

======================================================================================================

有一次,蘇格拉底的一位門生匆匆忙忙地跑來找蘇格拉底,邊喘氣邊興奮地說:「告訴你一件事你絕對想像不到的...」

「等一下!」蘇格拉底毫不留情地制止他,

「你告訴我的話,用三個篩子過濾過了嗎?」

他的學生察覺情況不妙,不解地搖了搖頭。

蘇格拉底繼續說:「當你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時,至少應該用三個篩子過濾一遍!第一個篩子叫做真實,你要告訴我的事是真實的嗎?」

「我是從街上聽來的,大家都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就應該用你的第二個篩子去檢查,如果不是真的,至少也應該是善意的,你要告訴我的事是善意的嗎?」

「不,正好相反。」他的學生羞愧地低下頭來。

蘇格拉底不厭煩地繼續說:「那麼我們再用第三個篩子檢查看看,你這麼急著要告訴我的事,是重要的嗎?」

「並不是很重要...」

蘇格拉底打斷了他的話:「既然這個消息並不重要,又不是出自善意,更不知道它是真是假的,你又何必說呢?說了也只會造成我們兩個人的困擾罷了。」

蘇格拉底曾說:「不要聽信搬弄是非的人或誹謗者的話,因為他不會是出自善意告訴你的,他既會揭發別人的隱私,當然也會同樣地對待你。」

因此,他訂出了說話前的三個篩子,不做始作俑者,當然也不要受人利用成了是非的傳播者。

&&&&&&&&&&&&&&&&&&&&&&&&&&&&&&&&&&&&&&&&&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1.普通人的圈子,談論的是閒事,賺的是工資,想的是明天。

2.生意人的圈子,談論的是專案,賺的是利潤,想的是下一年。

3.事業人的圈子,談論的是機會,賺的是財富,想到的是未來和保障。

4.智慧人的圈子,談論的是給予,交流的是奉獻,遵道而行,一切將會自然富足。

在現實生活中,您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您的成長軌跡,決定您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懶惰;

●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您不會消沉;

●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 與高人為伍,您能登上巔峰。

●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

●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樣。

● 態度決定一切。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 性格決定命運。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您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您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 如果您想聰明,那您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您才會更加睿智;

● 如果您想優秀,那您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您才會出類拔萃。

● 讀好書,交高人,乃人生兩大幸事。

一個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圍圍的朋友決定的。朋友越多,意味著您的價值越高,對您的事業幫助越大。

朋友是您一生 不可缺的寶貴財富。因為朋友的激勵和相助,您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

人生的奧妙之處就在於與人相處,攜手同行。

生活的美好之處則在於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

人;不可把自己看得過重

一只駱駝辛辛苦苦穿 過了沙漠,一只蒼蠅趴在駱駝背上一點力氣也不花也過來了。蒼蠅譏笑說:駱駝,謝謝你辛苦把我駝過來。再見!駱駝看了一眼蒼蠅說:你在我身上時我根本 就不知道,你走了也沒必要跟我 打招呼,你根本就沒有什麼重 量,你別把自己看太重,你以為 你是誰。

英國文學家蕭伯納一日閑著無事同一個不認識小女孩子玩耍談天,黃昏來臨時蕭伯納對小女孩說,回去告訴你媽媽,說是蕭伯納先生和你玩了一下午,沒想到小女孩子 馬上就回敬了一句:你也回去告 訴你媽媽,就說瑪麗和你玩了一 下午後來,蕭伯納對他人講,人,切不可把自己看得過重。

著名表演藝術家英若誠曾講過一個故事。他生長在一個大家庭中,每次吃飯都是幾十個人坐在大餐廳中一起吃,有次他突發奇想決定跟大家開個玩笑,吃 飯前他把自己藏在飯廳內一個不 被注意的櫃子中,想等到大家遍 尋不著時再跳出來。尷尬的是大 家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缺席,酒足飯飽大家離去,他才蔫蔫地走出來吃了些殘湯剩菜。從那以後他就告訴自己:永遠不要把自己 看得太重要,否則就會大失所望。

蘇東坡年輕的時候是個傲氣十足的人。一日在田間小路上行走,忽然和一個村姑狹路相逢。村姑挑著一擔泥,兩個互不相 讓。最後村姑提出她出一上聯, 若蘇東坡能對上下聯她就甘心讓 路。村姑的上聯是:一擔重泥擋 子路。蘇東坡一聽這個上聯可生 了得,一時竟想不出下聯。兩邊 在水田裡插秧的農夫大聲笑。情 急之下蘇東坡竟然大聲回應:兩旁夫子笑顏回。然後,蘇東坡脫下鞋襪為村姑讓了路。

事實上一個人的輕與重、貴與賤,決不是自己能訂下標準的。平靜謙和、不事張揚,才是最重的分量。

北京大學開學的日子,一個新生攔住了一個看門的大爺讓他照顧一下箱子。第二天才發現這個看門的大爺竟然是北京大學 副校長,著名學者季羨林。這位 學貫中西的學者竟然能夠如此看 輕自己,也許正是他成為當代學 人榜樣的原因之一。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是種修養,種風度,種高尚的境界,種達觀的處世姿態,是心態上的一種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種淡泊。用這種心態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這種心態做事可以使生活更輕鬆,更踏實;用這種心態處世,可以使社會更和諧。

人生箴言,句句滲入心底

幹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

低調!低調 !!

1、唱 K

北京一夜店,一個富二代和一個官二代唱K,在眾小姐面前炫耀。

富二代說:「今晚上的花費我全包了,老子窮的只剩錢。」

官二代說:「你這算個屁本事!點歌單裏隨便點,只要這上面唱歌的人在北京,我立刻把人叫到現場,在我們面前唱。」

話音剛落,小姐翻開歌單點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者:彭麗媛(習近平夫人)…..

全場鴉雀無聲!

做人要低調,別吹牛逼!千萬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2、有我忙嗎?【非調侃,真人真事】

東北地區某副省級領導之女考研究生,此領導攜帶秘書司機等一行人去北京請女兒報考的導師─── 都經貿大學程虹教授出來吃飯,非讓程虹把老公也帶出來。

程教授她老公工作很忙,不方便出來。

此領導氣憤的說:「你老公再忙有我忙嗎?我堂堂副省長大老遠從東北過來,請他出來吃頓飯是給他面子!」

迫於無奈,程宏教授只好說:「我老公叫李克強。」

同日電郵有程宏教授簡介〕

3、鬥狗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彎。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老頭,你那狗那麽大,是什麽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你的狗輸了給我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

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 伙計下個月伙食呢!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沒告訴你。賭了!」

兩狗交鋒沒兩分鐘,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嚎叫。

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郁悶至極:「大爺,你那是什麽狗?怎麽能這麽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啥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小夥哭笑不得!!!

&&&&&&&&&&&&&&&&&&&&&&&&&&&&&&&&&&&&&&&&&&&&&&&&&&&&&&

英文文法教學


http://write.scu.edu.tw/unit.php?bd=grammar

推廣素食

【單車、就近健走上班】【素食】【分類回收】【環保餐具】救地球、救子孫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腳踏實地 光明磊落

抽菸.吸毒.販毒.賭博.縱慾.非法行為→ 都是不好的

Smoking. drugs. drug trafficking. gambling. lust. illegal conduct is not good

禁煙. 薬物. 薬物売買ギャンブルラスト不正行為はよい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附檔: 活過九十歲的人有十...pps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