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以誠摯心做善意事 高雄市長陳菊響應良心時代

以誠摯心做善意事 高雄市長陳菊響應良心時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20 13:53   更新日期: 2014-02-23 21:3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2013年的「假」,如病毒般擴散全臺,社會上需要更多的真心善意來平衡,2014年農曆開春,位於南臺灣的高雄市市長陳菊與多位市議員,一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從自己做起,凡事回歸良心,社會大眾能明辨是非,平安順利!

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希望透過這個活動,結合更多有影響力的人士,凝聚正向能量,從個人到家庭,從社會到國家,以至全人類,人人心中有愛,本著良心做事,早日進入和諧安定、民安國富,真正的良心時代!

高雄市長陳菊為台灣首位女性民選直轄市市長,2009年曾與南部七縣市首長邀請達賴喇嘛來臺為八八風災的災民祈福,此次陳菊市長更是熱情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以誠摯心,做善意事,講求是非,追求公道,關懷他人,服務社會!」

多位高雄市議員也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市議員吳益政認為,現在這個社會對於物質追求,已經造成地球暖化及對環境的破壞,最主要是對人的良心都已經忘了它的本質,不管是科技的發展、政治的文明或環保、經濟發展,其實都要回歸到良心,就是做一個和善的思考,他說:「很高興能夠跟大家一起共享心的良心時代的活動!」

林富寶市議員則關心毒粉案及毒牛案,希望有關當局能為人民的健康把關。

李眉蓁市議員也說:「很感謝太極門推動這個良心時代,也很高興可以約我一起共襄盛舉!」希望能從教育,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來推動這個良心時代!

鍾盛有市議員以整個地球、整個人類的福祉為善良心願,他對於推動、參與「良心時代」運動感到非常榮幸,希望社會更健康更和諧,全世界更平安更順利!

到目前為止,已有108國、200個以上的團體與單位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邀請大家共同許下良善心願,寄到「良心時代」專屬信箱(info.aneoc@gmail.com ),「良心時代」運動將於2月16日全球啟動儀式,串聯全世界善的能量,讓世界更美好!

【圖說一】高雄市市長陳菊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她說:「以誠摯心,做善意事,講求是非,追求公道,關懷他人,服務社會!」

【圖說二】高雄市議員吳益政認為不管是科技的發展、政治的文明或環保、經濟發展,其實都要回歸到良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