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桃園縣長吳志揚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創造愛與祥和新城市

桃園縣長吳志揚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創造愛與祥和新城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20 14:02   更新日期: 2014-02-23 21:3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2013年代表字是「假」,去年台灣發生太多黑心事件,造成人心的不滿與不安,且全球氣候異常、戰亂四起,造成整個地球和人心動盪不安。有鑑於此,從2014年元月1日開始,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並邀約全球各界、NGO團體及各機構單位共同推動。

2月12日雖然春雨綿綿,低溫寒冷,卻澆不息桃園縣大家長以及縣民的熱情,晚間不到8點桃園縣長吳志揚、民政局副局長徐喜廷以及社會局社會發展科科長,共同蒞臨太極門中壢道館,響應推動良心時代活動。吳志揚縣長一踏入太極門中壢道館,由小師兄師姊送上「福氣到」的掛飾,接受滿滿的福氣,喝功夫茶,感受古老門派的待客之道,青少年以及銀髮族的師兄姊帶來歡樂送五寶的歌舞,呈現的是神氣大家族的歡樂與薪火相傳,生生不息,縣長與大家一同感受濃濃的年味,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在元宵節前,別具意義。

縣長吳志揚肯定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也感受道館裡能量無限,縣長歡喜的說,希望太極門的師兄姊集氣給縣府團隊勇氣做得更好,讓桃園縣成為充滿愛與和平且最有良心、最幸福的第六都。吳縣長在良心牆前響應良心時代活動,他說:「我們謝謝太極門發起這個良心時代的運動,我想這個運動一定會一呼百諾,我們桃園縣今年會升格,我覺得我希望我們的縣民良心也要升格,發現自己的良心,我們從自己做起也影響周邊的朋友,把我們的環境做得更好,把我們的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環境的安全都做得很好,已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我們學到的,希望我們這樣做,大家集氣起來,全世界一定會和平,恭喜各位。」隨著縣長接受師兄師姊帶來歡樂送五寶的歌舞之後,縣議員舒翠玲也到現場,議員也一起響應良心時代活動。

今年開春大年初一,總統馬英九先生在桃園景福宮發紅包後,即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桃園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也非常認同這個活動,他說:「我們來響應,共同啟動良心時代,桃園縣議會有60席的議員,也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共同來做良心時代,尤其在我們整個議會議事議決的時候,我們會把好的議決給他全數通過,不好的政策我們絕對反對,來監督政府,為整個社會做公益。」桃園地區不分朝野,不分黨派,熱烈響應,目前桃園地區響應良心時代活動的有:立法委員廖正井,大園鄉長呂水田、大溪鎮長黃睿松、楊梅市長彭聖富、桃園市長蘇家明、八德市長何正森,縣議員:劉邦鉉、萬美玲、黃哲鍾、黃智銘、陳美梅、李曉鐘、李柏坊、沐平波、梁為超、徐景文、李月琴、謝彰文、舒翠玲、陳賴素美、張火爐、周玉琴、張肇良、徐其萬與前立委黃仁杼、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鄭文燦。教育界崇佑技術學院副校長鄭寶清、楊梅高中林桂鳳校長、石門國中黃麗米校長、大溪國中祁樹華校長、楊明國中田應薇校長、武漢國中張美珍校長、自強國中莫麗珍校長、龜山國中徐小玲校長、大成國中蔡聖賢校長、新街國小陳鍵源校長、中正國小余謝財校長、楊梅國小林盛基校長、陳康國小謝明娜校長、中平國小陳新平校長、龍岡國小詹益鉅校長、宋屋國小林淑珍校長、大埔國小謝繼仁校長、復旦高中段台民校長、三和國小蘇金連校長,其他各界朋友聖保祿副院長陳志忠、美聲電台台長洪春健、桃園縣中醫師公會名譽理事長李詩文、桃園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洪連慶、桃園縣自閉症協會理事長蕭雲祥、桃園縣肢體傷殘協會理事長呂學淵等。

邀請大家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從個人到家庭,從社會到國家,以至整個地球,串聯起一個個善的影響力。2014年,您對「良心時代」的期許或一個實際做法,都可以為全球大氣場注入希望與光明,彰顯良心價值,共創愛與和平新世界。

「良心時代」運動將於2月16日正式舉行全球啟動儀式,全世界各國的有志之士將在同一天於世界各地同步啟動。此外匯集全球人士的良言善語將同步公布在「良心時代」的專屬網站,以及在各大媒體持續露出,分享至台灣及全世界。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08個國家、200個以上的組織單位共同推動響應。邀請大家共同許下良善心願,寄到「良心時代」專屬信箱(info.aneoc@gmail.com),為地球、為全人類的福祉傳播好言好語,引導善行善舉,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圖:桃園縣長吳志揚響應良心時代活動,期許桃園縣是最有良心最幸福的充滿愛與和平的都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