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新竹縣湖口高中新湖國中校長新豐鄉鄉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新竹縣湖口高中新湖國中校長新豐鄉鄉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20 14:17   更新日期: 2014-02-23 21:2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鑑於時下世局紛亂,自然現象異常,危機四伏人心難安,於2014年1月1日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截至目前已超過108個國家、200個以上海內外單位團體共同推動。

具有教育使命感,以學生第一、教師為重的湖口高中校長張華堂說,站在一個教育者的立場,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向上也向善。張華堂有感而發說,在各種學校的一個機會教育裡,我們都會把這個理念傳承給我們的孩子,讓我們的孩子再去影響周遭、影響家人,把社會變成更大的一個善的力量展現出來,這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一個心願!

十分重視以人為本全人教育的新湖國中校長徐俊銘也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徐俊銘認為,教育是一個良心的事業,對學生有深遠影響力的教師,責任更是任重道遠,需要秉持良心全心的投入與奉獻。他表示,國中教育在學生的人格養成上甚為重要,教育者要給學生一個正向的觀念,引導學生朝更高的目標邁進,並提供一個多元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主動積極想要達成目標,透過自我肯定,找到生命價值,學生就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潛能。

一向熱心社區服務的新豐鄉鄉長徐茂淦十分認同良心時代運動,他認為現在的社會毒油、毒麵粉等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為了安定社會、人心,應該要宣導這項良心時代的運動。他也表示,我們大家需要共同努力為社會把脈,尤其是公部門更要擔任帶動社會的力量,儘快做一些安定人心的工作。現在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的社會,年長者在生活或醫療上都需要方便科技的輔助,才有樂齡的生活品質,家庭成員的關係也才能更緊密,他希望自己能朝這方面努力推動,讓我們的社會型態更美好。

2月16日當天全球各地同步舉辦「良心時代」運動的啟動儀式,主辦單位邀請大家共創良心的社會,歡迎大家將良善的心願寄到「良心時代」專屬信箱(info.aneoc@gmail.com) ,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P1:湖口高中校長張華堂說,把社會變成更大的一個善的力量展現出來,這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一個心願!

P2:新湖國中校長徐俊銘表示,國中教育在學生的人格養成上甚為重要,教育者要給學生一個正向的觀念,引導學生朝更高的目標邁進。

P3:新豐鄉鄉長徐茂淦表示,為了安定社會、人心,應該要宣導這項良心時代的運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