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良心時代」運動 新北市用愛串連同步啟動

「良心時代」運動 新北市用愛串連同步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20 14:59   更新日期: 2014-02-23 21:2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共同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16日正式啟動;新北市多位市議員以及學校校長、教授……等各界代表,齊聚太極門位於樹林市西圳街的樹林道館,與全球共25地同步啟動「良心時代」運動。

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示,「良心是心鑰,是啟開人類良知善行的關鍵。」、「要穩定紛亂的世局,唯有從守護自我的良心開始。」同時期許各界菁英在各國及各領域中,發揮正向影響力。新北市陳世榮、黃永昌、洪佳君、林銘仁、王淑慧等五位議員親臨太極門樹林道館,與其他在台北市中油大樓主現場的立法委員林鴻池、黃志雄以及江惠貞服務處主任汪復國、新北市議員宋明宗、王明麗、吳琪銘、歐金獅等一起點亮心燈、啟動「良心時代」。

啟動「良心時代」,與會各界代表們以雙手抱拳置於胸前的手勢,並期許「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陳世榮議員期盼大家一起來響應這個「良心時代」運動,希望社會上的各行各業都可以本著自己的良心,如此一來,社會的心靈可以淨化,並可以提升社會善良的風氣,讓社會更和諧,百姓可以安居樂業。黃永昌議員則是許下「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加倍努力。」的心願。

議員洪佳君表示,每個人從自己的本位來思考,可以為國家、為社會做什麼?讓環境、讓人心更向上、向善,常說正面、正向的話、勸人向善,尤其現在是一個世界地球村,不只是我們地方好,整個世界都會更好。林銘仁也表示,「起心動念,莫忘初衷,本來想為別人做什麼不要忘記了!」他認為良心就是利他、不要為己私。王淑慧則是以她的「三心兩意」與大家在一起,「用愛心、貼心,更用心,留意大家的健康,注意週遭的所有事情。」

新北市鶯歌區永吉社區發展協會游兆權理事長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有意義,他將會以客戶的心來想,做出良心的服務。威特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黃昆烈提到:「企業家要本著自己的良知,把品質做好、童叟無欺,對待員工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做任何事都能夠心安理得。」

最後,大家許下心願,寫下自己的「良心話」掛於「良心樹」上:陳世榮:「百姓安居樂業,台灣國運昌隆。」、洪佳君:「向上、向善的力量,共創美好世界。」、林銘仁:「起心動念,莫思己私。」、王淑慧:「用心、貼心、愛心,留意、注意」。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從2014年元月1日起,在短短一個半月(截至2月16日)的時間,已經有超過108國、200個以上的團體單位、上萬人響應,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發起單位邀請各界持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機關、團體可以讓單位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個人則是可以錄影(30秒)或以文章(100-300字)方式表達個人對「良心時代」的期許或實際做法,上傳到「良心時代」 (www.aneoc.org) 網站。讓我們一起進入真正的「良心時代」,建構民安國富、和諧安定的良心社會。

圖一:各界代表於太極門樹林道館與「良心時代」運動全球啟動儀式暨新春茶敘的主現場,同步啟動「良心時代」。

圖二:新北市洪佳君、王淑慧與陳世榮議員聯袂啟動「良心時代」心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