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良心時代全球歡慶 民視獨家播出精華

良心時代全球歡慶 民視獨家播出精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20 15:03   更新日期: 2014-02-23 21:2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良心時代運動」於全球掀起一股熱潮,超過108國、200個以上的團體單位共同參與、推動,2月16日在台灣、美國、加拿大、澳洲、荷蘭等全球25地連線舉辦「良心時代運動」全球啟動儀式,串連善的影響力,形成一場全球歡慶的嘉年華會。在台灣的啟動儀式特別結合國際知名、歷史悠久的太極門新春茶敘活動,透過文化饗宴讓人們感受到”Heartto heart”心與心的交流”, 將於2月21日(五) 18:00~20:00在民視交通台播出,長達兩小時的精彩內容,重現「良心時代運動」全球啟動儀式的歷史時刻及精彩絕倫、觸動人心的文化饗宴。

2 月16日全國各地從北到南,加上包括美國、加拿大、荷蘭、澳洲、越南、英國、義大利等全球共25地連線,有數千位全球各界人士與組織共同啟動「良心時代」運動。國內政治界、法學界、媒體藝文界、企業界、醫學界、軍警界、民意代表與各黨黨主席、黨代表等各界代表共同啟動。所有來賓一起做出良心手勢,象徵「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 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電視牆同時播出五大洲及各界良心話影片,並有LED燈串連(LINK)起五大洲愛的能量。

當天活動的最高潮是聞名中外、皇家級的太極門氣功武學藝術化的文化展演,充滿中國年節喜氣的新春茶敘,彷彿帶領人們穿梭於不同時空,感受一股心靈的愛與真誠。從一開始的古禮迎賓感受到滿滿祝福,再進入到純真的童年時光,體驗古早民風純樸的年代,投圈圈、打珠台、逛柑仔店等,跟著好友坐在長板椅上欣賞太極門國粹文化劇場,台上台下交融祥和氣氛。尤其,國光廳裡融合藝術與武術的文化饗宴,結合過去與未來、心靈與科技,如機器戰警般身穿LED燈服裝的青年俠客、歷代才賢女子等等,高潮迭起嘆為觀止。「鼓躍龍馬 閃耀青春」年輕少俠結合舞蹈節奏,流露於肢體裡的靈魂是武術,疾如雷電剛柔並濟,沉穩鼓音安定人心;「舞韻繽紛善轉乾坤」長長水袖在空中拋出優美律動,一放一收間柔美優雅,歷代賢德女子彷彿穿越塵緣來到今世,迎接真正的「良心時代」心中的純善與至真、至美;一代巨星麥可・傑克森獨領風騷的傳奇再現,連八歲孩子也舞出巨星氣勢。甚至把布袋戲棚搬進舞台,搭配真人COSPLAY的聯合展演,將捍衛正義的理念透過戲劇展現出來。隨著中國馬年及良心時代運動,首度聚集來自不同時空的人們,神采飛揚大跳龍馬舞,在快樂氛圍注入一股心動能。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指出:文化是一個民族走過歷史的結晶,文化也是每個國家的根本命脈。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永續發展的正面能量,藉由氣功文化藝術的感動,喚醒人人源自天賦的良心與善行。欣賞這場文化饗宴彷彿感受一場身心洗禮,呼應此運動特有的「良心微笑」標誌,人人心中有愛自然充滿歡笑,傳達「用愛串連,世界一家,人人共享,甜蜜家庭」(Linked with Love as One world. A Sweet Family for All of Us.)的精神。

太極門文化饗宴透過全球網路連線傳到全世界,也引起熱烈迴響,遠在西伯利亞的友人也希望能夠欣賞。國人得天獨厚,2月21日(五) 18:00~20:00在民視交通台獨家播出精華集,可以感受這場超越時空、真善美的文化盛會,歡迎推薦親友一起欣賞,並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良心時代運動」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AWC)、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TJM)共同發起的活動,希望能夠喚醒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建構一個和諧安定的良心社會。全球各界皆可於www.aneoc.org網站發表一句對「良心時代」的良心話、良心事或一個實際做法,為全球大氣場注入希望與光明。

圖一/「良心時代」運動短短一個半月的發起,至今全球已有超過105國、上萬人響應、200個以上的團體單位共同推動,外國友人也熱烈響應,參與啟動儀式。

圖二 /「舞韻繽紛 善轉乾坤」歷代才德兼具的美女,搭配剛柔並濟的水袖舞,展現女性的柔美、智慧與勇敢,面對紛亂的環境亦能保有良善之心,勇敢做對的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