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

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12 12:38   更新日期: 2014-04-12 23:22   現役軍人 洪宗郁 / 屏東縣 撰稿  

【現役軍人洪宗郁/屏東縣撰稿】

人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於團體的動物,一言、一行、一動,都與周遭生活息息相關影響著他人,所以與他人的互動是在所難免,然而在人與人的相處當中當然會遇到自己討厭的人,但是那位令你討厭的人真的就是討厭到讓你覺得是一無是處嗎??其實並不是的,唐朝詩人李白中的詩句<天生我材必有用>,意思是說老天爺並不會降生一位什麼都不行的人到這個世上,而平常人都總是對討厭的人採取二分法,討厭的人=拒絕往來戶,然而這些你討厭的人有沒有值得你去學習的地方,答案是有的!!即使他是你討厭的人,你只要試著去觀察他的言與行,去除他的壞處,學習他的好處,去蕪存菁那你就成功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