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有毒不能碰

有毒不能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14 14:39   更新日期: 2014-04-15 07:27   現役軍人 周惠珠 / 嘉義縣 撰稿  

【現役軍人周惠珠/嘉義縣撰稿】

去年美國於各大夜店查獲一種新式毒品名稱「鱷魚」,這種毒品藥效強大,價格便宜,逐漸形成歐美各大夜店新寵,「鱷魚」毒品就如同名稱一樣兇狠,帶給施打「鱷魚」毒品的人瘋狂、歡樂等副作用,但也帶給身體上不可挽回的後果。

根據調查後發現施打這項毒品的人在身體上所造成皮膚腐爛、骨肉分離、表皮變色外,生命最多只能再活三年。所以不管任何毒品一但施打後,不但區區錢財兩失,而是賠了家庭,嚴重甚至丟了性命。然而從電視新聞、報章雜誌、各類文宣海報及電視宣導短片等,都能知道施打毒品造成的可怕效應是十分可怕的,優謹記心不成為下一個案例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