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中祥餅乾用心45年 讓消費者食在安心

中祥餅乾用心45年 讓消費者食在安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09 09:13   更新日期: 2014-06-10 00:22   記者 林真 / 桃園市 分享  

【記者林真/桃園市分享】

是甚麼餅乾可以讓人吃了45年?不需打廣告、業績穩定成長?

日前在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時,中祥李金水董事長道出了他成功的祕訣,他說:「憑著良心做出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香料的餅乾,是我45年來的堅持。」就是這份堅持,在去年不斷爆發的食安危機,能全身而退,獲得廣大消費群的信賴!

位於桃園八德市的中祥餅乾公司,如果不提,不會有人注意到,原來它就是四、五年級生從小吃到大的蘇打餅乾。市售的各式琳瑯滿目的餅乾,都是靠吸引人的廣告,替餅乾市場製造了商機,而中祥的蘇打餅乾,在4、50年代人的嘴中,早已習慣它香脆的口感,更習慣它品質保證的口碑。所以不曾也不需靠廣告來衝業績。

「這款蘇打餅乾除了當零食吃,過去更有人拿它來減緩胃部不適。」在訪談中董事長輕描淡寫的說著,他回憶起多年前,曾有奶粉廠商推薦他便宜又大碗的奶粉,問他願不願意試試,取代原有較高成本的奶粉做為餅乾原料。他親自用手摸一摸,聞一聞,知道東西不好,就毅然拒絕。當時這便宜的奶粉,一包只需原來的1/3價錢,成本可以節省很多,還好因為他堅持用最好的原料,所以在毒奶粉爆發時,許多大廠都中標的情況下,中祥能穩住商譽獲得大眾的信賴。也就是這股不怕難,勇敢向前,能忍人所不能忍的毅力,和堅持做對的事,讓人看到中祥成功的關鍵。

另一位創辦合夥人李武麒表示,食品業本來就是良心事業,公司總是本著要做給自家人吃的心情來製造餅乾,社會上的任何行業,包括食衣住行,都應本著良心來做事。中祥上至董事長,下至作業線上員工,一起響應由公益團體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和其他企業團體,一起為台灣的食品業把關,讓消費者「食」在安心。

今年初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55個國家響應,54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百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以文字撰寫100 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良心時代」專屬網站: www.aneoc.org ,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E-mail到 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圖說中祥全體員工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和其他企業團體,一起為台灣的食品業把關,讓消費者「食」在安心。前排坐者右為董事長李金水,左為創辦合夥人李武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