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神氣家族 純真年代

神氣家族 純真年代

堅持純真與良心 走出食安風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13 08:34   更新日期: 2014-06-14 00:22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分享  

【記者林真/高雄市分享】

大環境劇烈變化,深深影響了每個人的生活,慾望與利益凌駕了人的內心,人的慾望要如何平衡?「良心時代」運動的啟動,希望能夠喚回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建構一個和諧安定的良心社會。6月14日(周六)中視上午8:25 ~ 8:55神氣家族節目「純真年代」,將介紹一群從小在良善單純的環境中長大的青少年,如何在充滿誘惑的社會中,擁有一顆純真、樸實的心,熱情而快樂,在現代社會中蔚為一股清流;在傳統市場、餐飲、食品業等服務的太極門弟子,如何堅持安全、健康,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永續經營?

近日青少年心理問題成為焦點,他們需要社會付出更多關心。「榻榻米樂團」成員是一群從小包尿布就在榻榻米轉來轉去的太極門青少年,現在每個都是大學生了,聽團員李詠晴、藍珮甄、沈陞豪、盧怡廷等訴說他們長大過程的趣事。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及繁重的課業壓力,他們如何練就正向積極的心?看到她們的高雄市議員許慧玉為什麼會說覺得台灣有希望了呢?

「阿爸牽水牛,走到田中央」,這種古早單純而知足的生活,是現代人很難達到的境界,尤其環境汙染及食安問題重創大眾的信心,在傳統市場經營水產批發的林榮達,如何用良心拉住顧客的心?出租餐飲器具的劉姝芬、汽車服務廠老闆翁盟欽、食品公司老闆林昭玲,如何讓自己及顧客達到內心的平安?

十多年前太太罹患胃癌過世,讓黃仁晞警覺到體內環保的重要性!熱愛麵包的黃仁晞發現,連國家考試都允許添加反式脂肪這類東西,即使符合食品衛生管理法的使用量,都可能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在現代「做的時間越短,賺的越多」的價值觀下,他如何堅持「遵循自然」而能生存下去?

良好的環境要靠大家一起來維護,這是個良心覺醒的時代,守住自己最純真的善心,堅持做對的事,才能永續經營!更多人生智慧精采節目請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良心時代」運動目前全球已有155國、565個機關團體共同響應推動,超過105萬人點閱,歡迎大家上良心時代運動網站 www.aneoc.org,共創美好未來。

圖說1: 南台灣各界對「良心時代」運動的熱情參與,「良心」的能量正在生活中蔓延開來。

圖說2: 從小在良善單純的環境中長大的青少年,在充滿誘惑、汙染的社會中,擁有一顆純真、樸實的心,熱情而快樂,在現代社會中蔚為一股清流。

圖說3: 熱愛麵包的黃仁晞(前排左二)了解體內環保的重要性,他堅持「遵循自然」,用良心烘焙好麵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