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代書 > 「空屋」及「餘屋」是否繳納管理費呢? .

「空屋」及「餘屋」是否繳納管理費呢? .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6-30 22:21   更新日期: 2014-07-01 15:24   公路監理代書 黃招斌 / 桃園市 撰稿  

【公路監理代書黃招斌/桃園市撰稿】

「空屋」及「餘屋」是否繳納管理費呢?

『陽光大廈』大樓已經完工交屋多年,但仍是有許多未進住的空戶,及建設公司尚未售出的­餘屋,在收取管理費用時,這些「空戶」及「餘屋」的所有權人經常藉詞主張他們並未進住­,而拒繳管理費,讓管理委員會感到非常困擾。

那麼...

1. 『陽光大廈』裡還未進住的空戶,及建設公司尚未售出的餘屋...是否也有繳納管理費?­應向誰收取?

2. 對於『陽光大廈』的空屋及餘屋,是否可在規約中另定不同的管理費收費標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