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怨交通專欄 >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與台六六線平面交叉路口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與台六六線平面交叉路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09 13:08   更新日期: 2014-07-09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撰稿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撰稿】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與台六六線平面交叉路口

編輯部敬啟:

我是 貴報忠實讀者,茲有一個路段中豐路台66線交叉路口違規迴轉不見警方有改善之舉(檢附影片),借 貴報反應民眾之聲,不知「天眼日報」是否真正敢報導嗎?如有不便之處就請刪除沒關係。

編輯部立即交由交通部門記者實地了解: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與台六六線平面交叉路口,雙向(中壢往龍潭;或是龍潭往中壢)均設有迴轉道,在中豐路上(雙向)是禁止左轉,由於往來經過駕駛人可能不熟諳交通動線,實需轄區員警交通指揮引導駕駛人熟習實際正確流動路線,但是未見轄區員警有此作為。

轄區員警卻經常在中豐路延平路口二人一哨(採雙哨站)位中豐路橋前(往龍潭方向)攔檢一些汽.機車輕微違規,確實沒有注重諸如上項重要路口之交通改善,諸如「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與台六六線平面交叉路口」經常發生因違規左轉衍生嚴重交通事故,可稽110勤務中心民眾報案資訊。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