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瑰麗酒店呈獻味覺鑒「嘗」(A SENSE OF TASTE)

瑰麗酒店呈獻味覺鑒「嘗」(A SENSE OF TASTE)

營造永誌難忘的瑰麗餐飲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7-16 23:58   更新日期: 2014-07-17 23:23   管理員 黃彥樺 / 雲端總部 刊登資訊  

【管理員黃彥樺/雲端總部刊登資訊】

瑰麗酒店呈獻味覺鑒「嘗」(A SENSE OF TASTE)

營造永誌難忘的瑰麗餐飲之旅

瑰麗酒店進一步提升A Sense of Place®品牌精髓,精心炮製全新餐飲項目「味覺鑒『嘗』」,帶領賓客探索各地獨特的飲食文化,細味品嘗酒店所在地的風情、歷史和環境特質。

全球各地的瑰麗酒店及度假酒店從多角度呈獻味覺鑒「嘗」,包括美食探索 (Epicurean Encounters)引領賓客走進美食泉源;匠心獨運餐飲體驗 (Bespoke Dining) 嶄新演繹各地地理特徵,為賓客度身訂造難忘時刻;發掘本土風味 (Partners in Provenance)則搜羅酒店所在地的四季時令食材,讓賓客品嘗當地味道。

美食探索

瑰麗賓客將由私人嚮導帶領走進當地鮮為人知的美食泉源,藉以探索飲食歷史、傳統和地理氣候。Rosewood Little Dix Bay讓賓客潛入深海親手挑選美味龍蝦,前往溫哥華Rosewood Hotel Georgia的旅客則可乘坐小型飛機至Salt Spring島嶼學習芝士製作,入住吉達Rosewood Corniche的賓客可於紅海進行深海釣魚,再由廚師以完美手法炮製魚獲。此外,喜愛大顯身手的賓客可與Las Ventanas al Paraíso的廚師一較高下;劉伶則絕不能錯過Rosewood CordeValle釀酒大師親自教授竅門,釀製屬於自己的葡萄酒。

發掘本土風味

瑰麗發掘本土風味源於對當地農莊和農業致敬,同時確保為賓客烹調優質上乘的佳餚。因此,專業廚師們將依據各地特徵訂立指定範圍,四出尋訪別具匠心的食材,精心設計獨特菜譜。瑰麗廚師與當地農場和供應商緊密合作,選取四季時令的新鮮食材,包括本土肉類及依照持續發展原則捕獲的魚類,當中最重要的是致力設計最能代表當地風情兼四季時令的多元化菜單。

每家瑰麗酒店和度假酒店的餐飲團隊更以「發掘本土風味」為精神:與當地供應商建立良好關係;熟知食物特質;並從心出發為賓客全情奉上各式美味。

匠心獨運餐飲體驗

瑰麗酒店為美食鑒賞家炮製別樹一格的餐飲體驗,讓賓客於酒店內或酒店以外的獨特地點如酒窖、沙漠帳篷和私人沙灘等,享受一頓由廚師悉心炮製的私人聚餐。所有餐飲均可依據賓客要求和品味度身訂造,其中Rosewood Little Dix Bay率先炮製戶外星光晚餐和加勒比海朗姆酒試酒項目,Rosewood Hotel Georgia廚師則可帶領賓客前往溫哥華最受歡迎的Stanley Park野餐,喜愛浪漫野火晚餐的旅客則可入住Rosewood Inn of the Anasazi

瑰麗酒店總裁Radha Arora表示:「瑰麗致力為賓客時刻奉上展現各地文化風情的真切旅程,讓他們走進不同環境,我們相信其中一種最能代表各地風光的就是其飲食文化。味覺鑒『嘗』就是一個無可比擬的餐飲之旅,讓賓客與他們所到之處緊密聯繫。」

瑰麗酒店簡介

瑰麗酒店於九個國家管理共18間風格獨一無二的奢華酒店。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設計、服務與設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現酒店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瑰麗品牌擁有一些全球最富傳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紐約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及達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瑰麗酒店已公佈的新酒店項目共有12個,目標為於未來五年將酒店數量倍增。

瞭解更多資料:rosewoodhotels.com

聯繫我們:facebook.com/rosewoodhotelsTwitter @rosewoodhotels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