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楊秋興:廢弛職務才是背骨,說謊就是白賊

楊秋興:廢弛職務才是背骨,說謊就是白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0 23:49   更新日期: 2014-10-12 07:5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10日表示,選舉一到陳菊及其團隊就不斷操弄「重北輕南」,甚至各種抹黑、栽贓、污衊的手段鋪天蓋地而來,他認為這是反民主、不尊重選民的行為,應予譴責,下周一將正式對邱議瑩、趙天麟提出毀謗告訴。

楊秋興指出「重北輕南」在陳菊操弄下已民粹化,成為陳菊鬥爭中央、推卸責任的口號,三不五時就拿出來喊一喊,激一激高雄市民不滿的情緒。

楊秋興說南北是有段差距,特別是近二十年來越拉越大,執過政的國民黨、民進黨都有責任。擔任過總統的李登輝〈6年〉、台南出生民進黨的陳水扁〈8年〉,以及現任的馬英九亦難卸責。而民進黨執政時的多位行政院長更是難辭其咎,包括高雄出身的張俊雄、擔任過高雄市長的謝長廷、來自屏東的蘇貞昌,甚至是在中央當官最久的陳菊,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的陳其邁都是南北差距不斷擴大的罪人。

楊秋興進一步表示,嚴格講南北差距綠營的責任遠大於藍軍,民進黨執政時的總統、行政院長都來自高雄與南部,八年的時間過久了,若真的用心照顧高雄,何以致此呢?但是,為何高雄人只罵國民黨,卻不怨民進黨?原因就是誠如民進黨前大老沈富雄所說的,國民黨「笨」,不會行銷;而民進黨則「壞」,黑的敢說是白的。

至於,一再被陳菊團隊對罵「背骨」,楊秋興不平的表示,政黨不是黑社會幫派,幫派才有所謂的背叛。在民主國家,政治人物退黨、入黨是常態,英國首相邱吉爾及美國總統雷根都換過政黨,並不因此影響他們的成就與評價。日本政壇換政黨的政治人物也比比皆是,四度當選東京都知事的石原慎太郎、小澤一郎亦復如此。

在台灣,嘉義縣長陳明文、張花冠也是離開國民黨改投民進黨,國民黨支持者並沒有譴責他;再者,從許信良、施明德、陳文茜、沈富雄到林義雄,離開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比比皆是,林義雄還傳出將籌組新政黨,也沒有因此被「清算」。楊秋興認為他離開民進黨就被罵翻了,是因為他威脅到陳菊的市長寶座。

楊秋興說,他雖然離開了民進黨,但始終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任內沒有任何一位一、二級主管因貪汙被起訴,也從沒有離開過高雄這塊土地,也沒有背叛過任何一個高雄鄉親。反觀陳菊不僅早已將「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糟蹋殆盡,她的團隊更是「貪腐」成習。過去,大家罵國民黨「黑金治國」;如今,陳菊自己不僅與黑道掛勾,甚至扶植黑道進入民進黨的中央權力核心,陳菊團隊已成為南台灣最大的「黑金」集團。

楊秋興又說,八年來,陳菊只信宜蘭幫,只用新潮流,謝長廷、陳其邁與葉菊蘭三位前市長的人都被鏟除殆盡。這批宜蘭幫、新潮流來的「過客」吃香喝辣,吸乾抹盡,享受一切榮華富貴;而在地的民進黨朋友們,不要說得到照顧與好處,連要見一下這位大家挺出來的「高雄王」,都比古代要見「皇帝」還難,真是情何以堪啊!

楊秋興強調陳菊廢弛職務,造成高雄鄉親32人死亡,300多人受傷,以及讓高雄經濟蕭條、債築高台、工作難找、水質不好,對高雄人而言,這才是「背骨」;而凡那比颱風淹大水,跑回家睡覺騙說在市區巡視,731氣爆在官邸「抓龍」騙說在忙著處理氣爆,一再說謊就是「白賊」。

楊秋興堅定的表示,今後只要有人再以「背骨」、「白賊」,或是類此的言論

抹黑、污衊他,一定告到底,說一次告一次,絕不寬貸,期能藉此替高雄建立一個公平而乾淨的選舉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