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土庫鎮大團結 全力支持者土庫的女兒-張麗善

土庫鎮大團結 全力支持者土庫的女兒-張麗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11 20:34   更新日期: 2014-10-11 20:34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土庫鎮大團結 全力支持者土庫的女兒-張麗善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土庫鎮後援會今天熱鬧成立,會場湧入數以千計支持者為「土庫的女兒」加油打氣,現場當選聲震天響,鄉親熱情相挺,讓張麗善紅了眼眶,強調一定會全心全意建設土庫、建設雲林,讓鄉親從貧窮、蕭條困境翻轉,決不會讓土庫漏氣。

成立大會包括前縣長張榮味、立委張嘉郡、縣議員沈宗隆、土庫鎮長張源鐘、農會總幹事黃萬聰、代表會正、副主席揚振耀、侯贈寶、代表陳國欽、王詩文、蕭金池、陳皇民、趙美惠、張威祥等人都到場祝賀、相挺,展現當選氣勢。

前縣長張榮味指出,土庫鎮曾是鹿港、北港、嘉義與台南府城間的交通要道,鎮內有鴨肉麵線、花枝鱔魚麵、紅龜莿殼粿、雙糕潤、川龍食堂等美食小吃,街上許多老店傳承數代好味道,是發展美食觀光最優質資源,麗善已規劃發展措施,「土庫的女兒」一定可以讓土庫在未來翻轉。

雲林縣議員沈宗隆強調,未來張麗善入主縣府後,會在議會盡全力配合縣長及鎮長,縣府、議會、公所一條鞭,全力爭取經費建設地方,他也非常認同張麗善三好一公道政策,尤其第一好國小學童營養午餐免費,確實可減輕家庭負擔,未來他更想爭取擴充此政策,讓國中營養午餐也免費。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表示,文化資產的保護與活化必須是由下而上,凝聚居民的態度與共識,尊重地方居民意見,讓文化資產保留、活化能與居民生活連結,成為社區珍貴的資產,她當選後會立即在土庫召開公聽會,由鎮民決定舊市場未來走向,縣府在經費與人力全力配合,不會「丟著不管」,做為選舉籌碼。

張麗善表示,教育是提供學生力爭上游的好機會,為了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未來她將規劃把馬光國中、土庫國中做為外語推廣基地,設置英語圖書室,結合學校、社區資源募集圖書與指導師資,推廣外語閱讀,培育孩子國際視野。並提升馬光圖書室為圖書館,增加藏書,及各項文化活動,讓學童擁有多元學習。

為了照顧老人及小孩,張麗善也將實現所提的三一福利政見,未來將在每一鄉鎮規劃一福利園區,分別成立日間照顧中心、外籍配偶多元服務中心、兒童青少年學習中心、樂齡學習與傳承中心;一社區一陪伴中心,設置福利餐廳及課輔教室,提供長輩們快樂、安全、健康熱食,也讓小孩下課後不用擔心無處去;一區一早療中心,整合醫療、教育、托育、社會工作等各專業,協助慢飛天使展翅高飛。

由於土庫地區公園綠地不多,張麗善也規劃未來將與社區及廟宇合作,普遍設置社區口袋公園或廟宇公園綠地,提供民眾一個休閒散步的好去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