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網路讀書會 > LINE用本人照片的女生必看+補骨第一名的食物 !+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看完後我沉默了!+老伴是恩人,女兒是親人,女婿是僕人, 兒子是仇人,媳婦是敵人,孫子是先人. ..

LINE用本人照片的女生必看+補骨第一名的食物 !+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看完後我沉默了!+老伴是恩人,女兒是親人,女婿是僕人, 兒子是仇人,媳婦是敵人,孫子是先人. ..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0-28 22:20   更新日期: 2014-10-29 07:36   記者 蔡曉娟 / 台中市 分享  

老伴是一生中的最後一本存摺

人生一世,有什麼也不如有個好伴侶,沒什麼也不能沒個好晚年。

妻子是丈夫生命中的最後一個觀眾,丈夫是妻子人生中的最後一本存摺。

所謂最後一個觀眾,是指一個男人的一生不管怎樣度過,真正看到你人生謝幕那一刻的不是別人,而是你 的妻子;

所謂最後一本存摺,指的是一個女性步入老年之後,儘管可以五世同堂,兒孫繞膝,但真正能夠無怨無悔 奉陪你到生命最後一刻的不是別 人,只有你的丈夫。

縱觀世間夫妻,無一不是因性而結合,因愛而發展,因情而長久。這個情,就是親情與 恩情

一對體貌反差很大的夫妻之所以能夠白頭偕老,一對學識上天差地遠的夫妻之所以能夠 相伴終生,一對年輕時打打鬧鬧 的夫妻、進入老年後卻突然相敬 如賓起來,在很大程度上,並非 是他們之間的愛情有了多大發展,而是因為他們在長期相濡以沫的日常生活中,儲存下了多少恩情

這種恩情,通常都不是來自夫妻幸運階段的錦上添花,而是來自失意階段的雪中送炭: 或一方落難時的捨命相救,或一 方患病期間的精心服侍,或慘淡 日子中的無怨無悔,或眾叛親離 時的不離不棄等等。

這種感情,是任何物質利益和名利引誘都不能替代的。

世間恩愛夫妻之所以把放在前面,把放在後面,就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恩情,早已遠遠超過了愛情的分量。

男女間夫妻一場,年輕時是性夥伴,中年時是事業助手,而進入老年之後,由於相處時 間久了,各自身上潛在的父性和 母性都會在無意中流露出來,漸 漸演變成了對方父母的角色,像呵護自己的兒女一樣呵護起了自己的生活伴侶,不管對方身上有多少缺點和 不足,也不管他們在年輕時犯下 過多少不可原諒的錯誤,或者曾 經給自己造成過多麼大的傷害, 都能夠以博大的胸懷接納下來、 寬容下來,為自己一生畫上一個 幸福的句號。

嚴格說來,這才是愛。雖然這種愛沒有多少浪漫的成分,但由於它充滿了親情、 恩德、友愛和互助,所以,即便沒有多少愛情,也照樣使婚姻變得溫馨而快樂。

在常人的眼睛裡,人生一世,有 什麼也別有病,沒什麼也別沒錢

而在現實中, 有什麼也不如有個好伴侶,沒什麼也不能沒個好晚年

【記者蔡曉娟/台中市分享】

LINE用本人照片的女生必看+補骨第一名的食物 !+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看完後我沉默了!+老伴是恩人,女兒是親人,女婿是僕人, 兒子是仇人,媳婦是敵人,孫子是先人. ..

地藏菩薩本願經-010-淨空法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XmfcQf8k4

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看完後我沉默了!

http://mmbiz.qpic.cn/mmbiz/F8HVdyUN2G3ickicwkZ0T47akBS68rKTvsUicvJr9Ex4I0Ij2wMEQGTpB8gCQsmFTAtqFc94Gx7azreeDlDap46kw/0

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xHwR12efWc4f1K1xJlk0FA/0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走彎路是自然界的一種常態,走直路而是一種非常態。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3B59QIDgPWc6aLhQccyh4w/0

佛學院的一名禪師在上課時把一幅中國地圖展開,問:“這幅圖上的河流有什麼特點?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DrHSLnH79ESLRuZAbonXTQ/0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04r49jpyTBtcg9Ahf3Tn6g/0

“都不是直線,而是彎彎的曲線。”“為什麼會是這樣呢?也就是說,河流為什麼不走直路,而偏偏要走彎路呢?”禪師繼續問。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2B9fRTyYXPwCvCkn2Yz1icw/0

學僧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說,河流走彎路,拉長了河流的流程,河流也因此能擁有更大的流量,當夏季洪水來臨時,河流就不會以水滿為患了;還有的說,由於河流的流程拉長,每個單位河段的流量就相對減少,河水對河床的衝擊力也隨之減弱,這就起到了保護河床的作用……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fPibUiciaydEjOfm3EsqCv9IQ/0

“你們說的這些都對。”禪師說,“但在我看來,河流不走直路而走彎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走彎路是自然界的一種常態,走直路而是一種非常態,因為河流在前進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障礙,有些障礙是無法逾越的。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regbuExmhTiciaYgwiaIc0L6A/0

所以,它只有取彎路,繞道而行,也正因為走彎路,讓它避開了一道道障礙,最終抵達了遙遠的大海。”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Y2J4egicHxMefiaDVpcUpic9g/0

說到這裡,禪師突然把話題一轉,說:“其實,人生也是如此,當人們遇到坎坷、挫折時,也要把曲折的人生看做是一種常態,不悲觀失望,不長籲短歎,不停滯不前,把走彎路看成是前行的另一種形式、另一條途徑,這樣你就可以像那些走彎路的河流一樣,抵達那遙遠的人生大海。”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41W4AibgUtCmwekgMU1fmTg/0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LXfbGCzujH1XegOLN5EWibA/0

把走彎路看成是一種常態,懷著平常心去看待前進中遇到的坎坷和挫折,您會像河流一樣,抵達到人生的目標。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gXAp3ekaWibywWJS7CXoamA/0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cia6ZibibxKKcq3QBbmcbAKAA/0

http://mmsns.qpic.cn/mmsns/Sk2ObdN7rzE73QSIp0PFKmNxBW0yRPC997gr7VhhQFhlGEIK2eGflA/0

http://mmsns.qpic.cn/mmsns/wUBucvARnlSt2Py3nOhYfRXEEL6U83fkbrdQg29UpVEDzBtWL4gjhg/0

喜歡就轉了吧!

&&&&&&&&&&&&&&&&&&&&&&&&&&&&&&&&&&&&&&&&&&&&&

補骨第一名的食物

洋蔥是極少數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是一種較強的血管擴張劑,能夠軟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促進引起血壓升高的鈉鹽等物質的排泄,因此既能調節血脂,還有降壓和預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送您好吃涼拌洋蔥作法:

1洋蔥洗淨切絲。

2容器內裝冰水,將洋蔥絲浸於冰水中,置冰箱下層泠藏。

3隔天撈起洋蔥拌蠔油,好吃無辛味的生菜。

1洋蔥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

家庭主婦不愛用洋蔥做菜,處理時會讓人流眼淚,很多人也怕洋蔥味。除非是手藝高超的洋蔥料理,否則真的很難找到洋蔥的熱愛者。

但是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最好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因為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疏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還要好。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連續一周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13. 5-18%。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25%

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 10盎司)的洋蔥,才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醫食同源,在我們日常食物中,有很多蔬菜水果都具有藥物般的療效;像西餐裡少不了的配菜洋蔥,它對身體的好處簡直超乎想像。

洋蔥炒蛋,或洋蔥炒牛肉,都是美味無比的健康菜;而洋蔥還可以用來生吃或榨汁喝,根據醫學實驗,它更能發揮多種神奇療效。

2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

據哈佛醫學院心臟科教授克多格爾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平均可增加心髒病人約30%HDL含量(HDL為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一種被認為有助於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的膽固醇,也是一種的好的膽固醇。)

每天生吃半個洋蔥,或喝等量的洋蔥汁,以保護心臟,這原是個民間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診所裡對病人進行實驗,證明洋蔥確有提升好膽固醇的療效,不過洋蔥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3洋蔥可以分解脂肪

克多博士讓診所裡的心髒病人每天吃洋蔥,結果發現洋蔥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結,並加速血液凝塊溶解。所以,當你享用高脂肪食物時,最好能搭配些許洋蔥,將有助於抵銷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塊,所以說牛排通常搭配洋蔥一起吃,是很有道理的。

4洋蔥可以預防胃癌

洋蔥和大蒜、大蔥、韭菜這些蔥屬蔬菜,因含有抗癌的化學物質,據研究人員在中國山東省一個胃癌罹患率很高的地方所做研究發現,當洋蔥吃得越多,得胃癌的機率就越低。

5洋蔥可以對抗哮喘

洋蔥含有至少三種抗發炎的天然化學物質,可以治療哮喘。由於洋蔥可以抑制組織胺的動,而組織胺正是一種會引起哮喘過敏症狀的化學物質;據德國的研究,洋蔥可以使哮喘的發作機率降低一半左右。

6洋蔥可以治療糖尿病

很久以前,洋蔥就被用來治療糖尿病,到現代,醫學也證明洋蔥確實能夠降血糖而且不論生食或熟食,都同樣有效果。原來洋蔥裡有一種抗糖尿病的化合物,類似常用的口服降血糖劑甲磺丁胺,具有刺激胰島素合成及釋放的作用。

7洋蔥可以防治失眠

洋蔥的妙用還不止上述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洋蔥還可用來防治失眠:將切碎的洋蔥放置於枕邊,洋蔥特有的刺激成分,會發揮鎮靜神經、誘人入眠的神奇功效。

8洋蔥可以防治鼻塞

感冒的時候,喝加了洋蔥的熱味噌湯,很快就可發汗退燒。如果鼻塞,以一小片洋蔥抵住鼻孔,洋蔥的刺激氣味,會促使鼻子瞬間暢通起來。

另外,洋蔥剝去外面褐色的皮切開泡紅酒,放在冰箱冷藏,一周後就可拿出來飲用,洋蔥也可以吃,對治療痛風很有效。

介紹一道洋蔥涼拌料理,除了上述洋蔥絲泡冰水放入冰箱中的步驟以外,再將青椒、紅椒、黃椒洗淨切絲,刀功愈細愈好,然後放入冰箱下層保持爽脆口感,吃之前從冰箱中取出,配上洋蔥絲,淋上適量醬油、麻油、黑醋,再加一點冰糖提味,然後灑上一些白芝麻,再灑些新鮮的有機葡卜幹,顏色好漂亮。

*先別急著買''空氣清淨機''!

環保好方法,希望對住家空氣防禦細菌有所幫助,現紀錄如下:

買一顆大顆一點的洋蔥,剝掉外層黃皮,露出白球的形狀,在尖的一端切下一角,放於容器或盤子裡,不必加水,洋蔥會散發一種分子,可淨化室內空氣,並達到殺菌作用,特別是有家人感冒時,直到洋蔥長鬚,若覺得不好看可再換。

&&&&&&&&&&&&&&&&&&&&&&&&&&&&&&&&&&&&&&&&&&&&

門票3000歐元的魔術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HAAbnuuZqk4

&&&&&&&&&&&&&&&&&&&&&&&&&&&&&&&&&&&

老伴是恩人,女兒是親人,女婿是僕人, 兒子是仇人,媳婦是敵人,孫子是先人.

我們應當感謝恩人,依靠親人,使喚僕人,拉攏仇人,巴結敵人,供養先人。

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 ”

婚姻就是個杯子,提供一個容器,把男人和女人放在一起,依靠相互的滲透,讓本來很苦的生活散發出香味來。

而結婚後,隨著生活中的瑣碎繁雜,不可避免要產生磨擦,生活久了,感覺自己的妻子不如別的女人漂亮,也有的男人,因有了名氣和金錢的時候,就要選擇放棄,去尋找第三者,就把目光轉向了更年輕的女性呢?因為她們漂亮、年輕?

你想到過自己的妻子嗎?她也曾經年輕、漂亮,她為生活、為你付出了一切。

男人,請不要問你的女人窈窕身段哪裡去了,請回頭看看你的孩子,因為她成了你孩子的母親;請不要問她美麗的容顏哪裡去了,因為她讓你在外打拼的時候如此放心;請不要怪她不去逛街,不要怪她不去買漂亮的衣服,不要怪她總是不修邊幅,不要怪她沒有別的女人那麼靚,因為她傾其所有給了家,給了孩子,給了你——他的男人。

妻子為家庭、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不需要回報的,她是世界上最愛你的、最懂你的、最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她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在你貧窮的時候,她不會嫌棄你,默默地在你身旁陪著你,鼓勵你,支持你直到你成功;當你生病時,她會守在你的身邊,整夜守護著你,直到你痊癒;妻子是一個家,是一個能給你浮躁的心帶來安撫的港灣;任何一種男女之情都不能同夫妻之間的真情相比。

好好地愛惜自己的妻子吧,多留一點時間和空閒給自己的妻子,不要忽視她為你做的一切,愛一旦擁有就一定要珍惜,不要到失去了才感覺到她的美。

经典完美的演绎:

一段男人该看,女人更该看的视频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41156722654407&set=vb.122275051209244&type=2&theater

&&&&&&&&&&&&&&&&&&&&&&&&&&&&&&&&&&&&&&&

&&&&&&&&&&&&&&&&&&&&&&&&&&&&&&&&&&&&&&&&&&&&&&

無緣社會 (轉載)

日本近年出現了「無緣社會」、「無緣死」的新名詞,令聞者無不怵目驚心,卻又感同身受。

「無緣社會」指的是疏離的現代社會,人情淡薄得可怕:無血緣、無地緣、無社緣,人與人之間不再有交集。

而孤獨的人孤獨的死去,乏人送終,此謂之「無緣死」。人口學家指出,在一八零零年代,只有百分之五的人口居住在城市,其他人多散居在鄉村,但他們都很樂活,相互扶持。

到了二零零零年,已有百分之五十人口住進城市,人與人之間的地理距離空前接近,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卻異常冷漠,即使住在同一棟大廈,竟老死不相往來,獨居長者死後無人聞問的報導亦時有所聞。再加上親子關係日漸淡薄、一孩政策導致缺乏表親、單身化、流動人口多等等問題,形成大多數現代社會面臨「無緣社會」的衝擊。

「沒有人是孤島」(No man is anisland) 乃十七世紀英國詩人及牧師唐約翰(JohnDonne)的名句,道出人除了個相,還有共相,人與人之間乃血脈相連。可惜在後工業的現代社會,人被貶為絕緣的個體,由生至死都是踽踽獨行。

無緣是實況,結緣仍是人心的嚮往,只要與人結緣,人就能好好的活下去不錯,無緣社會的現象正迅速擴大,失去聯繫、孤立無援的人數仍持續攀升,但只要你願意伸出手,與人重新締結「聯繫」,一定可以建立新的人際紐帶,找到容身之處。

&&&&&&&&&&&&&&&&&&&&&&&&&&&&&&&&&&&&&&&&&

LINE用本人照片的女生必看

安全第一,求女性朋友留意啊

本文章來源:網路,圖片來源:google【以上文章僅提供資訊分享以及參考用, 不代表本頻道之立場,亦無造成恐慌之意圖,警示大家注意而已 閱讀者有權不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詐騙手法不斷翻新 必須避免所有可能發生的悲劇 因此轉載,是否為事實並不可考!】

事情經過:一年後她說的:

2012年10月2日,我和男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並約在捷運出口處見面。

我到的時候男朋友還沒到。站了不到3分鐘,我發現有個瘦瘦的穿黑衣服的男人一直在旁邊看我,並在想方設法靠近我。他拎著一個黑色布袋子。我嚇得趕緊躲開。

當時的環境:捷運口來往人員不是很多。有3個女人和2個男人聚在一起看地圖,說著話。那個一直看著我的男人,始終眼睛不眨地看著我。

我當時在想最近變態的人很多,他那個袋子裡有什麼東西,我要小心……我正在想著怎麼辦的時候,又跑來一個男人,身高大概175cm左右,30多歲,穿灰色衣服,拎一個黑色長帶子小皮包。他跨過柵欄向我走來,我急忙躲開。

然而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他走向那個黑衣男人,兩人稍做交流後他就快步向我跑來,我那時候已經跑到那講話的5個人邊上去了。他第一句話就很大聲地喊:

「×××,你給我過來!」

我很吃驚: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但我沒敢答理他。我想有這麼多人在看著,他們能怎麼樣?見我沒有反應,他又很大聲地喊:

「×××,快跟我回家,你這個賤女人!」

我開始害怕起來,我跟那5個人說,我不認識這個人,麻煩你們幫幫我,幫我報警!那幾個人或許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開始勸我:姑娘,你還是跟你老公回家吧。我看他們不相信我,便急得哭著求他們:

「拜託,相信我,我真的不認識他,我還沒結婚,他不是我老公。」

其中一個年齡大點的女人大概是看我哭得可憐,便對那男人說:

「這姑娘說不認識你,你是不是認錯人了?」那個男人便從黑色包裡拿出一疊照片給那女人看,一邊假裝氣得手舞足蹈,一邊說著更噁心的話:

「笑話,我怎麼會不認得我老婆?你看看,這些是她的照片,這張是我和她的結婚照……還有,她叫×××,是哪裡哪裡人,今年25歲……你問她是不是?她是我老婆,我是他男人,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十幾天不回家了,背著我在外面偷男人!我每天到處找她,我要帶她回家!!幹,你這個臭女人……」

那個女人看了幾張照片,又仔細看了眼我,沒等他罵完,就對我說了聲:

「小姐你還是回家吧」,便帶著其他4個人走了。

我嚇得渾身顫抖,開始害怕起來:路人搞不清楚,沒有任何人相信我,沒有人肯幫我。哪怕我一直在說:求求你們,我發誓我不是他老婆,請幫助我報警!

沒有辦法,我強迫自己保持鎮定,抖著手開始自己打手機。這幾秒鐘我感覺花費了很多時間。想報警卻佔線,這該死的……那個男人一邊在大聲罵我,一邊和另一黑衣男子前後堵截,衝過來抓住我,左右架著我,強行把我往捷運口的一輛車上拖。我一直在拚命掙扎,大聲哭著喊:

「我不是你老婆,我不認識你!」可是路人都像看戲一樣看著我們……

後來我就不省人事。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左腹部被縫了一條很長的線。父母、男朋友、醫生正在床前看著我……我後來知道自己是在郊區的一個破舊廠房內被人發現的。之前,我被打了麻醉藥,被強暴了,還被切走了一邊腎……天啊,我怎麼活啊?以前在網上看過盜賣人體器官的事件,沒想到竟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幾次想自殺尋死,但都被家人發現攔住了。

警察來醫院花了一個半小時對我錄口供備案。這其中還去調來影片給我辨認。我看了當時在捷運口發生的一切,精神幾乎要崩潰,幾次昏了過去。我心想自己要活下來,要找他們報仇,只可惜那兩個噁心男人的相貌在影片上很模糊,看不清楚。

2013年10月中旬的一天,警察來找我,說破獲了一個販賣人體器官的團夥案件,嫌犯交待了我的腎臟也是他們盜賣的,叫我去辨認疑犯。我到看守所一眼就認出了那兩個混蛋,當時恨不得親手千刀萬剮了他們。

警察說,這個犯罪團夥主要是在交友網、部落格、微博等公共網上尋找作案對象,很多受害人和你一樣,毫無防備地在網上註冊或聊天時告訴自己的姓名、年齡、家庭住址、公司等真實資料,發佈一些自己的、朋友的、家人的照片,甚至在網上寫日記,記錄和交流自己的日常生活、興趣愛好、經濟狀況等。犯罪團夥就是利用你們自己提供的資料和訊息,盯上並跟蹤你們,有針對性的分別採取作案手段的。

警察告訴我,以後上網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在上網註冊、聊天時直接或間接透露自己個人的真實資料和隱私,否則可能會被網上別有用心的人利用,輕則劫財劫色,重則丟掉身體器官甚至性命。另外,發生了我遇到的這種事情,一定要第一時間立即報警,同時誇張呼救,幅度要大,引起所有人注意,你動作小了,別人還以為是小兩口吵架和打情罵俏。

我聽完後又是好一陣悲痛欲絕、後悔不已。以前有不少朋友對我說過:網路是虛擬

附檔: 自己身上的風水.pps 
上一篇 下一篇 TOP

其它新聞

十大新聞榜



    投票區
  • 現在投票
  • 前期投票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