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UFC宣佈白傑克擔任亞洲區總裁

UFC宣佈白傑克擔任亞洲區總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22 09:48   更新日期: 2014-12-23 07:49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UFC宣佈白傑克擔任亞洲區總裁

2014-12-22 09:00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kedin 分享到新浪微博

新加坡2014年12月22日電 /美通社/ -- UFC 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宣佈白傑克成為新任 UFC 亞洲區總裁

時年49歲的白傑克已經證明他在亞洲成功的商業成就,並且在該地區打拼了25個年頭。他在亞洲的職業生涯始於 IMG 國際管理集團, 當時的職位為 國際亞洲副總裁。在 IMG 工作期間,他主要負責經營東南亞地區的認證授權部門 ,其後亦負責日本的相關部門 他協助過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溫布頓、花雨傘、英國公開賽 等賽事 獲得認證授權。

後來,白傑克分別轉到 ISL 國際運動與娛樂營銷公司擔任日本總經理,以及到 FIFA 負責世界盃的市場營銷和賽事服務 營運 。在成功地完成了2002年韓日世界盃的營銷任務之後,他建立了自己的體育機構 SMJ 日本體育營銷公司。在七年的時間裡,SMJ 作為授權方為意甲、NBA、NFL、PGA 巡迴賽、UFC 和 ESPN 在日本的移動端和 PC 端落地和體育事業開展鋪路。2009年,SMJ 被日本最大的娛樂營銷集團吉本興業株式會社收購。

在這次任命中,UFC 全球首席品牌執行官加裡·庫克說到:「UFC 非常歡迎像傑克這樣的具有領導力的人才 他能夠幫助 UFC 的品牌在亞洲壯大,將 UFC 提升到新的層面。在未來的12月中,我們會看到 UFC 進入新的市場中,培養更多有潛力的選手,舉辦多場頂尖的亞洲 UFC 賽事 我們深信, 在傑克的領導下,UFC 能夠迎來全新的發展和成功。」

白傑克補充道:「 對於 加入 UFC 感到 非常榮幸。綜合格鬥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運動,而亞洲是它的發源地,這也讓我處在了一個很特殊的位置。能加入這樣一個井噴式的產業讓我異常興奮 我很期待能 在亞洲 弘揚 綜合格鬥。國際市場是 UFC 成功的關鍵 我將與我們極具天賦的運動員和忠實的員工一起,將 MMA 在亞洲 發揚光大 。」

關於 UFC®

UFC 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綜合搏擊(MMA)賽事組織,已經最大的賽事付費電視供應者,由 Zuffa 有限責任公司控股。UFC 總部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同時在倫敦、多倫多、新加坡、聖保羅擁有辦公室,每年在世界各地的頂級體育場內舉辦超過40場的賽事。UFC 的相關節目能在129個國家和地區,被28種不同語言和超過8億的電視用戶收看到。UFC 在美國與 FOX 電視台有多年轉播協議,其中包括每年在 FOX 公共電視台直播四場賽事,以及在 FOX Sports 1 和 FOX Sports 2 兩家電視頻道轉播「終極鬥士」真人秀和其他數千小時的節目。2014年,UFC 發佈了 UFC FIGHT PASS 這個電子平台可以收看賽事直播、比賽點播和原生內容在內的多種節目。UFC同時還擁有超過100家 UFC 健身房、UFC TV(提供全球性的比賽直播已經賽事點播)、UFC FIT(家用健身和營養節目)、UFC 雜誌、UFC 搏擊俱樂部、UFC 粉絲博覽會、UFC 品牌服飾、DVD、藍光影碟、卡片,以及與 EA 體育推出了 UFC 電子遊戲。 欲獲得 更多 資訊 ,歡迎 瀏覽 UFC.com,或者關注 Facebook.com/UFC , Twitter Instagram : @UFC。

媒體 聯絡 Feryal Hemamda, UFC

+65-6635-1674

fhemamda@ufc.com

Isabelle McLemore , UFC

+1-702-221-4790

imclemore@ufc.com

消息來源 UFC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