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在台召開 京台技術合作平台備受關注

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在台召開 京台技術合作平台備受關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25 20:16   更新日期: 2014-12-27 16:18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在台召開 京台技術合作平台備受關注

2014-12-25 19:02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kedin 分享到新浪微博

北京2014年12月25日電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期間,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及京台智慧財產權合作系列參訪活動在台灣成功舉行。本屆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是由北京與台灣兩地知識產權局聯合指導、由台北律師公會與北京市專利代理人協會共同主辦、由台灣英業達集團與北京金馬甲產權網絡交易有限公司合作協辦的關於共謀京台兩地技術專利合作、運用與發展的論壇。

與會嘉賓包括兩地知名的專利技術公司、專利商標事務所、評估公司、法律事務所以及專利技術交易的服務平台等,並分別針對兩岸專利的基本情況、發展趨勢、質押融資、合作與運用、法律制度以及專利技術交易平台等進行主旨演講。由北京市台辦、市科委委托北京金馬甲產權網絡交易有限公司建設開發的京台技術合作平台的上線,為兩地技術企業、專利事務所、專利評估公司等提供了專利技術輸出與引入的交易平台。

金馬甲公司常務副總裁龔馮兵先生介紹,京台技術合作平台是北京市台辦與北京市科委共建的課題項目 -- "京台合作創新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通過引入產權交易模式打造大陸首家對台科技成果轉移交易專業平台,引進台灣先進科技創新成果,推動京台兩地高新技術企業的對接,促進京台技術移轉及創新合作,實現京台科技成果信息互通共享,探索京台兩地科技合作的新模式,為京台兩地企業提供更加切實可行的操作與服務。目前京台技術合作平台( http://www.jtjszy.com )已經成功上線運行,希望通過本次京台智慧財產權運用論壇的宣講能讓兩岸更多企業在京台技術合作平台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技術成果或技術需求。

消息來源 金馬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