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中國大學隊一舉摘得2014年創行世界盃桂冠

中國大學隊一舉摘得2014年創行世界盃桂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12-30 05:22   更新日期: 2015-01-01 13:24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中國大學隊一舉摘得2014年創行世界盃桂冠

2014-12-30 04:37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Linkedin 分享到新浪微博

台北2014年12月30日電 /美通社/ -- Interush 非常高興地宣佈,中國代表隊華北電力大學在2014年創行世界盃中,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33支決賽團隊,一舉拿下年度總冠軍。

來自世界各地的34支備受讚譽的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過地區、國家以及國際水準的較量後脫穎而出,他們圍繞如何高效利用自身創業活動,從社會、經濟、環境可持續發展方面改善人們的生活而展開激烈角逐。34支頂級參賽國家代表隊受邀在北京舉行的創行世界盃總決賽的全球舞臺上,展示他們的創新計畫。裁判均由來自財富500強公司的高階主管擔任,包括瑞軒(Vizio)、沃爾瑪(Walmart)、KPMG 等企業。世界盃總決賽四強分別來自中國、摩洛哥、波多黎各以及愛爾蘭。

拔得頭籌的中國隊創立了一家公司,專門設計並安裝太陽能和風能混合發電系統,從而為內蒙古的牧民家庭供電。受益於團隊的創新精神和辛勤工作,牧民們目前獲得了比以往多33倍的電力。這讓他們得以使用設備並擁有照明,不僅提高了生產力,也從根本上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中國隊開發的這一解決方案獲得了三項專利。

自2012年起,Interush 就非常自豪地為中國創行比賽提供贊助,以提升該計畫的知名度。大學生透過參與創行活動而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他們透過開展綠色社會行動,培養了具備社會責任的領導者所需的必備技能。綠色社會行動也是 Interush 所宣導和支持的理念。

Interush 執行長馬蒂-馬修斯表示:「Interush 非常樂意持續贊助中國創行活動,幫助改善中國人的生活。創行專案啟發並鼓勵中國頂尖大學的精英們去開發卓越的創新項目,幫助改善中國成百上千個社區的生活。」

創行是一個非盈利性國際組織,1975年成立於美國,目前覆蓋全球36個國家,與1600所大學合作,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200多所大學。中國創行成立於2002年,旨在鼓勵有創業精神的大學生與學術導師和商業專家共同開發和實施可持續的社區項目,從而提高國民生活品質。

欲瞭解2014年創行世界盃的完整概要資訊,請點擊 此連結 。Interush, Inc. 公司主要從事於飛速成長的資訊科技領域,市場運籌廣及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美國及加拿大。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Interush.com

消息來源 Interush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