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北部旅遊 > 古早味傳統豆花 蛋蛋看人生

古早味傳統豆花 蛋蛋看人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19 13:11   更新日期: 2015-01-23 18:49   記者 黃紫緹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黃紫緹/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復興鄉角板山商圈,角板山位於大溪區東南方大漢溪的上游,享有『台灣盧山』的美名。空氣清新,鍾靈毓秀氣勢不凡。角板山公園又名「復興公園」,這是當年蔣公與夫人手植的兩棵合抱榕樹。有角板山的梅花也屬桃園市復興鄉桃園八景之一,梅林遍佈是最引人注目的特色。

蛋蛋看人生店面,豆花以傳統手工製作而成,以豆漿方式去磨製,特別以手工脫水,入口即化的口感在嘴中綿密融開,薑汁的搭配讓豆花呈現傳統豆花的技術,最特別得是這店面的招牌"五品芝麻官"不僅融合冰品,最特殊的是上頭淋上天然野花蜜跟芝麻,口感層層遞出,連口感也多出不一樣的味道,傳統豆花的特色變得別出心裁。

另外,老闆娘一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將傳統豆花製作綿密的口感之外,搭配創新想法,讓豆花融合出不同的吃法,親切好客的老闆娘對於豆花的品質跟口感的追求, 每日限量三百份外,對於自家傳統豆花製作過程,非常熱情的解說,每當假日時人潮多,老闆娘孩子也當起服務生,懂事的服務起客人,幫忙媽媽,這樣的母女深情,連旅客也紛紛的來店家光顧。

【美食商品】

五品芝麻官 50

雪山爆發 35

夏日之戀 50

豆花剉冰 50

仙草冰 45

迷茫一下 80

紅豆牛奶 50

手工傳統豆花 30

【連絡資料】

手機:0910-255752

地址:桃園市復興鄉中正路128號

FB:www.facebook.com/BiHuoSua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