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王惠林老師油畫展於花蓮文創園區正式展出

王惠林老師油畫展於花蓮文創園區正式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1 18:38   更新日期: 2015-01-21 18:38   府會記者 陳美麗 / 花蓮縣 轉貼  

【府會記者陳美麗/花蓮縣轉貼】

王惠林老師油畫展於花蓮文創園區正式展出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將於本月24(六)日舉辦王惠林老師油畫展,並於下午2點舉行開幕儀式,現場除了展示王惠林老師精心挑選的十五幅油畫之外,他本人更將於現場與藝術同好舉辦座談,暢談油畫的奧妙與創作的心路歷程,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大陸知名的藝術家王惠林老師,天津人,從1970年代開始了對油畫藝術的不懈探索。1973年,他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擔任美術教員,在教書的同時,開始了油畫的習作,同時,內蒙古的風土人情,也成就了他的繪畫風格和特點。目前已經完成“內蒙草原風情”,“瀾滄江風情”,“李家山風情”,“九寨溝風情”“人物,靜物”等系列作品三百多幅。

此次為了應因津臺兩地在文化創意產業的合作發展,特地從三百多幅油畫中精選出十五幅人物及山水油畫新作帶到臺灣參展,除了增加兩岸藝文活動的交流之外,更希望推廣油畫在臺灣成為風潮。

王惠林老師油畫展相關資訊如下:

地點:花蓮文創園區酒文化體驗館2樓

展期:1/24(六)-1/31(六)

時間:11:00-21:00

聯絡人:翁先生 03-8313777#70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