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Ovum推出全球第一個高速固移寬帶綜合發展指數,得分顯示亞洲發達國家勝過歐洲國家

Ovum推出全球第一個高速固移寬帶綜合發展指數,得分顯示亞洲發達國家勝過歐洲國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1 09:45   更新日期: 2015-01-21 09:45   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Ovum推出全球第一個高速固移寬帶綜合發展指數,得分顯示亞洲發達國家勝過歐洲國家

全球咨詢公司Ovum最新推出的寬帶發展指數*工具顯示,挪威是唯一進入全球前10大市場的主要歐洲國家。寬帶發展指數是Ovum最新推出的服務,用于跟蹤191個國家的固移高速寬帶服務使用情況。

截止2014年末,Ovum的寬帶發展指數顯示韓國、新加坡、香港和日本等亞洲市場目前占據前4位排名。Ovum預計這些市場在未來五年將維系各自的排名。在寬帶發展指數中,美國排名第八,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于其早期的LTE部署;但其排名到2019年會回落到第13位。

然而,鑒于投資LTE和高速固定寬帶網絡等活動,歐洲國家的排名將在未來五年得到改善。到2019年,荷蘭、丹麥和瑞典都將跻身前十大市場。

在2014-2019年期間排名出現顯著變動的其他國家包括中國和印度,它們將分別從第59位和第157位上升到第35位和第125位。德國(在2014年底排名第29位)、英國(第27位)和西班牙(第33位)也將在這個期間提高排名。排名跌幅最大的市場是卡塔爾-從第5位下降至第16位。Ovum預計卡塔爾遷移到高速移動寬帶的速度相對緩慢;其高速寬帶評分將在2014年之後(當普及率達到100%時)停止增長。

Ovum高級財務分析師Milena Cooper表示,“先前以國家爲單位的寬帶連接比較主要集中在基本寬帶連接和固定寬帶,而非移動通信。我們想要找到一種包括固定和移動寬帶比較的方法,因爲在許多新興市場,移動是實際上的寬帶技術。”

Cooper 總結道,“在實踐中,那些在高速固定寬帶領域得分較高的國家在移動寬帶領域亦獲得較高的得分。在整個預測期內,韓國和新加坡在固移高速寬帶領域均分別排名第一和第二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