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花東旅遊 > 蔡東方釋迦傳賣店 自產自銷台東大目釋迦

蔡東方釋迦傳賣店 自產自銷台東大目釋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1-22 16:29   更新日期: 2015-01-23 07:47   記者 黃紫緹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黃紫緹/台東縣報導】

蔡東方釋迦專賣店,成立20多年了,蔡老闆家本來在一家工廠上班,離開工廠後回到家鄉台東賣釋迦,把賣水果當作一種興趣,並以自身的姓名去命名開設專賣店,每種釋迦都是老闆親手種植,對於釋迦品質精益求精,開始媒體接受採訪報導,朋友們也相繼推薦,提供電話訂購,宅配,讓老闆的釋迦頗受好評,到台東的遊客不訪來參觀選購。

釋迦是台東最知名的農特產,老闆說大目釋迦為稀少,從生產.管理到銷售,全都自己來,其優良品質吸引不好忠實主顧,要挑選質佳的大目釋迦,每顆釋迦只有生產三到五顆,極為稀少。香甜的果肉和邊吃邊吐的趣味性,很受國人與外國遊客的喜愛,肉大、香甜,籽又少,堪稱釋迦界的人氣,在水果界為名列前茅,另外,老闆的鳳梨釋迦也具招牌之一。

老闆貼心提醒,每種釋迦買回去放到三至五天,肉質會更甜美,老闆老闆親切好客的態度,吸引不少旅客遠道而來購買,也接連的口耳相傳,難得來臺東,當然要帶釋迦回去做伴手禮阿,也是當地的知名特產,不管大大小小朋友都喜愛的水果。

[明星商品]

大目釋迦

一箱 6顆 時價 (頂級)

一箱 6 顆 時價 ()

一箱11顆 時價 ()

一箱12 顆 時價 ()

鳳梨釋迦

一箱 6 顆 時價 ()

一斤90 元 時價 ()

[訂購資訊]

電話;(089)-239348(蔡章權)

店址;臺東縣卑南鄉賓郎路29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