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花東旅遊 > 吉蒸牧場

吉蒸牧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3 13:30   更新日期: 2015-02-05 22:55   記者 蕭子希 / 花蓮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花蓮縣報導】

吉蒸牧場位於秀姑巒溪泛舟中心後方,佔地近十公頃,飼養三百餘頭荷蘭種乳牛,餵食物料以天然的牧草為主,雖然泌乳量低於一般飼料飼養,但蛋白質高。以製造最優質鮮乳為使命的鮮乳職人,97年榮獲「花蓮縣無毒農業」標章的酪農業,以及酪農業中的金像獎「五顆梅花」標章,成功轉型。牧場佔地廣大且視野遼闊,一大片翠綠的草原,讓人心曠神怡;乳牛區,可以親自餵食來自荷蘭種的黑白乳牛;牧場內,可以騎乘自行車環繞著整個牧場,享受吉蒸牧場的好山好水。 一樓有DIY體驗區,讓您除了來牧場遊玩,也能嘗試到更多不同的新體驗,或是想要來購買些吉蒸牧場自製商品,如奶酪、牛軋糖等,都歡迎您來品嘗看看。

二樓的景觀餐廳,空間潔淨雅致,室內設有落地窗,讓您可以一邊享用餐點,一邊眺望著綠意盎然的青山美景,悠閒沉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餐廳提供香醇濃郁的鮮奶鍋,六種套餐、素鮮奶鍋可供選擇,高湯是利用雞骨、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熬製而成,再加入鮮乳調配而成的湯底。內有豆腐、蕃茄、芋頭、高麗菜、金針菇、起司燒等火鍋料。65°C低溫殺菌,可以完全保留鮮乳的完整營養素,淬煉而出的高優質鮮乳,喝起來乳香濃郁又醇厚,令人回味無窮,一杯又想接著一杯。牧場內除了有販售優質的鮮乳之外,另也推出了鮮奶饅頭、鮮乳酪、冰淇淋等多樣的鮮乳口味美食,搭配著鮮乳一起食用,別有一番風味。其中,就屬這款「特濃牛奶糖」最讓人口齒留香!。

【服務資訊】

電話:09-8875588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230

開放時間:

附檔: 花蓮縣政府旅遊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