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Yannick Alléno於巴黎榮獲米芝蓮三星殊榮‏

Yannick Alléno於巴黎榮獲米芝蓮三星殊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4 18:01   更新日期: 2015-02-05 07:5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報導】

Yannick Alléno 於巴黎榮獲米芝蓮三星殊榮
巴黎,201524 -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標誌性餐廳Pavilion Ledoven在法國名廚Yannick Alléno接管僅七個月後榮獲米芝蓮三星。

獲得如此佳積,全賴餐廳團隊共80人的努力,以及賓客和股東門為此傳奇性地標締造輝煌的歷史。Alléno Paris會繼續致力探索世界的餐飲趨勢,並透過Yannick Alléno擅長的醬汁呈獻摩登菜色,為賓客提供無與倫比的餐飲體驗,讓餐廳輝煌的歷史得以延續。

關於Yannick Alléno

Yannick Alléno所主理的法式佳餚不但充分展示法國菜源遠流長的歷史精髓,同時揉合創新元素。他發展出別樹一格的烹飪藝術,不斷挑戰味蕾的界限,締造出無與倫比的味覺享受。他凡事精益求精、力臻完美,除了主理法國Courchevel的Cheval Blanc餐廳及領導摩洛哥Marrakech的Royal Mansour餐廳之廚師團隊,更在杜拜、北京和台北推廣法式生活藝術。此外,他亦還為烹飪專業人士出版了一本雙月刊廚藝雜誌《YA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