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花東旅遊 > 東山鴨頭老字號-台南阿明

東山鴨頭老字號-台南阿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7 12:49   更新日期: 2015-02-08 08:13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台東市中山路觀光夜市裡擺攤,在地深耕有20餘年,東山鴨頭老字號-台南阿明,有別於不同的鴨頭獨特味道,是取決於在,老闆對食材上的新鮮度與選用鴨頭的品質管理重視。許多觀光客,也時常介紹回來買東山鴨頭當作伴手禮,曾有一位來自台北的朋友吃上癮之後,回去之後就打電話給老闆,訂購100隻鴨頭送親朋好友,也歡迎團體訂購,各大旅行社、遊覽車、考察團等團體用餐服務。用中藥老滷汁去滷出來。一口咬到底,口中都有淡淡的香味,中藥味一點都不重,吃起來QQ的口感。一隻隻的鴨子經過熱水處理後再滷製,還經過口腔清洗乾淨,吃起來口感上有牛肉乾的香氣。

經過長時間的滷製後,大腸頭吃起來口感非常彈牙,搭配水份多的宜蘭三星蔥,一口咬下去整個嘴裡多汁而不油。豬腳筋,顧名思義是豬腳中的精髓,含豐富的膠質與今日最流行的美容聖品-膠原蛋白。不可多得的鴨舌,經老闆的用心的滷製下,使用上等中藥材,搭配冰糖、醬油、五香等材料小火慢煮至入味,絕對可以讓顧客吃到最滿足的好口味,新鮮、衛生又美味。

台東的夜市時間:星期一:成功鎮(新港)

星期二:太麻里

星期四:關山鎮(關山鎮加油站旁)、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上

星期五:玉里、知本(知本火車前)

星期六:太平(卑南鄉公所旁)、台東觀光夜市正氣路上

星期日:台東四維路

■營業時間:依各夜市開放時間營業。

■聯絡方式:089-384877

■服務項目:團體訂購,各大旅行社、遊覽車、台灣及大陸機關考察團等團體用餐服務。

歡迎各大旅行社及相關單位來電洽談合作事宜。

■產品資訊:

@鴨頭

@大腸

@雞皮

@雞屁股

@大腸頭

@百頁豆腐

@鴨腳輪

@豬腳筋

@鴨翅

@肉鴨脖子

@樓梯街:南部人最愛豆類食品

@蜜汁豆干

@鴨舌@雞翅@棒棒腿

@豆皮@海帶@雞腳

@豆腸@飛魚蛋@鱈魚丸

@鴨心@雞鴨珍@脆腸

■交通指南

˙台9線(花東公路、南迴公路)、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大同路左轉直走到底、面對台東縣政府左轉、右邊到達,走進夜市到底,博愛路、中山路口到達目的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