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迎羊年 救國團寫春聯送春聯

桃園--迎羊年 救國團寫春聯送春聯

親子共度歡樂週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08 16:15   更新日期: 2015-02-09 07: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中壢終身學習中心提前陪民眾開心迎羊年,於今日(7)舉辦『寫春聯.送春聯』公益活動,現場邀請楊淑嬌老師親自示範春聯揮毫,與大朋友、小朋友們共同粉墨登場,氣氛熱鬧、趣味橫生。

楊淑嬌老師表示:「書法是我們很重要的文化資產,雖然年代久遠,看似很傳統守舊,但是透過不同的思維與形象表現出來,也可以變得很有趣、很有創意哦!」

成長只有一次!主辦單位鼓勵家長重視親子互動,並珍惜與小寶貝共同學習一起成長的機會。此次活動,不少家長與孩子共同合作,思考、創作不一樣的春聯內容,讓參與民眾覺得很新穎有趣,開心度過充滿幸福感的歡樂週末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