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過年失竊高峰期,幼童帶頭宣導守善

過年失竊高峰期,幼童帶頭宣導守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11 11:17   更新日期: 2015-02-12 08:20   記者 蔡麗芳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蔡麗芳/高雄市報導】

過年失竊高峰期,幼童帶頭宣導守善

全台各地年貨大街陸續開賣,民眾與店家最怕扒手上門「光顧」,不只警政單位加強部屬,民間團體山達基教會也邀請大小志工進入高雄最熱鬧的三鳳中街向商家與民眾倡導「做個值得信任的人」及「不要偷竊」;喚起良心同時震懾宵小,期盼商家賣的開心,民眾買得安心。

年關採購潮到來,各大賣場一片喜氣洋洋人潮絡繹不絕。不過當民眾忙著採購與老闆廝殺時,卻可能因為包包裡「多出的一隻手」,讓原本大好心情瞬間掉谷底。為了降低失竊率,山達基教會林禹丞特地組團至中街宣導,期望民眾們採購時,多留意身上的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

「這個送你,新年快樂」只見兩名3歲幼童拿著哲學家L. 羅恩 賀伯特著作《快樂之道》在中街四處宣導,小朋友積極送書的可愛模樣,立刻吸引店家與路人矚目、博得眾人喜愛,許多店家接連拿出年貨和兩名討喜的幼童換取《快樂之道》,讓兩名幼童開心不已。

活動負責人林禹丞表示:「冀望透過大量宣導,加強民眾與商家的警惕心,增進彼此信任、降低糾紛,平安快樂過好年。」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
大眾事務部門
地址: 801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29號

電話: 07-2130188
傳真: 07-2136100
山達基教會官方網站(台灣)

http://www.scientology.org.tw/
山達基教會官方網站:

http://www.scientology.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