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民眾為弱勢體驗飢餓,警呼籲落實人權從身邊開始

民眾為弱勢體驗飢餓,警呼籲落實人權從身邊開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13 15:53   更新日期: 2015-02-13 15:53   記者 蔡麗芳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蔡麗芳/高雄市報導】

民眾為弱勢體驗飢餓,警呼籲落實人權從身邊開始

台灣世界展望會日前聚集全國近5萬名勇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內大會師,挑戰30小時不吃固體食物,體驗缺乏食物的困苦。左營分局同時於場外響應,宣導婦幼安全、反虐行、交通安全等議題,呼籲民眾關心國外兒童生存權的同時,已要注重自身及親人的人權。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2013年統計,全球有超過8.42億飢餓人口。台灣世界展望會重視飢餓人口,號召45千人體驗飢餓,關懷弱勢。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在現場維護民眾的安全外,也結合山達基教會一同向民眾們進行預防犯罪宣導活動-「防詐騙」、「防搶」及「人權」宣導活動,冀望民眾讓自己獲得人權知識,也幫助周邊的人瞭解人權、重視人權。

志工黃麗影表示:「透過飢餓30的活動,讓青年學子感受飢餓,響應世界人權宣言第25-所有人都有食物與居所,期許將這份愛傳至世界每個角落。更期望所有的疾病、饑餓與戰不在,如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提倡的理念實行人權,讓人權成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