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北市-- 大師揮毫贈春聯 

新北市-- 大師揮毫贈春聯 

情侶按讚就送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5-02-13 19:05   更新日期: 2015-02-13 19:0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春聯不用自己印、不用花錢買,大師親臨現場揮毫,陶博館讓大家免費索取,祝賀農曆新年福滿門;週末還適逢情人節,按讚就送一朵玫瑰花,表達愛意最簡單。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2 月 14 日(六)下午 2 時至 4 時,在大廳舉辦「陶氣羊羊迎新春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陳士侯、陳彩雲及社區大學書法社老師等人現場揮毫題字,每位老師的字體都別具特色,風格不同,現場也會準備多組春聯佳句,提供民眾挑選自己喜歡的內容,喜氣洋洋迎新年。名家書寫的春聯比起市售印刷的春聯,不僅增添書香味的年節氣氛,更能讓人體會傳統書法藝術之美。而本週六( 2/14 )適逢西洋情人節,早上 9 時 30 分開館後,入館民眾只要是情侶、夫妻,並至陶博館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免費獲得一朵玫瑰花,限量 99 組,送完為止。

另外,「大器非凡」特展中,詢問度超高的「陶瓷蝴(福)蝶」及黃金招財樹上的「陶喜金元寶」胡(福)椒罐,將在農曆春節上架開賣,喜歡的民眾不妨前來選購,為親朋好友增添福氣,過好年。同時,陶博館文化商品店即日起還推出「羊羊得意過好年」特賣活動;相同商品第 2 件 8 折、 1 次購買 7 件商品享 1 件免費、指定商品 9 折起,還有猜猜樂活動,猜對就送小羊造形香皂等,活動至 3月 5日元宵節止,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陶博館只有除夕、初一(2/18 、 2/19)休館,大年初二至初五(2/20-2/23)精采展覽不停歇、活動熱鬧滾滾,開放時間從早上 9 時 30 分至晚上 6 時,全館免費入館。詳細的展覽與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

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