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採買新市趣 林口市場正式開幕

新北--採買新市趣 林口市場正式開幕

邀請親子家庭參與,報名至6月20日截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8 17:08   更新日期: 2020-06-18 17:0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買菜首選新北市場!新北市政府市場處18日舉辦「採買新市趣林口新生活」林口市場開幕典禮,由市長侯友宜揭開新北安居樂業首選新場域,並展示新市場的貼心服務,現場祭出10元銅板價福袋及現場打卡送茄芷袋活動,各限量200組,甫開放即銷售一空。7月24日更將辦理「好市實習生」親子夏令營活動,帶領親子家庭以遊戲方式認識市場,報名至6月20日截止。

侯市長表示,將傳統市場變得更加現代化是我最大的心願,林口市場是新北首座具有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認證的傳統市場,更榮獲「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除結合市場、公托、圖書館及活動中心外,更借鏡歐洲市場,保留在地文化特色打造老樹庭園,亦提供社交空間,另使用低輻射玻璃窗戶兼具透光性及建築美學。市場內全區進行特色營造,也加強貼心服務,提供給大家更舒適的環境,成為未來改建的典範市場。

市場處長盛筱蓉提到,林口市場規劃以老社區新生命為主題,保留百年老樹-茄冬樹,並以藝術廊帶串聯林口路與中正路,同時也是新北首座設置肉品中央處理區及冷凍展示檯的市場,另為符合新型態消費趨勢,全面導入行動支付並設置手推車,還特別規劃兒童版推車,讓孩子們可以在市場裡自在悠遊。

活動現場由林口興福國小帶來舞師表演獻上祝福,並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侯市長及市場攤商共同剪綵並包粽子,趁著端午佳節前夕,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媒合新泰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中華麥子園愛慈協會以及勵馨基金會林口服務中心,捐贈500顆手作粽子給林口地區弱勢家戶,除了送上關懷外,也希望在端午佳節讓大夥們也能吃到充滿人情的傳統好味。

此外,林口市場建物不僅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採用低輻射玻璃窗戶,也採用LED照明燈具及變頻空調系統,市場攤商還特別提供代客送貨服務,一通電話就能把所需食材送到家。同時大樓更結合公托、閱覽室及活動中心,提供更多元且友善貼心的服務,讓林口市場成為市民的「好厝邊」。7月24日將於林口市場辦理夏令營活動,邀請親子家庭參與,報名至6月20日截止,更多資訊請上「來新北逛菜市」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emarket/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