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在管制時間外是否可通行?停車?

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在管制時間外是否可通行?停車?

有關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路肩標線規劃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5) | 推薦 (1) | 書籤 (3)

上傳日期: 2020-06-18 18:11   更新日期: 2020-06-25 20:44   公路監理代書 黃招斌 / 桃園市 投書  

【公路監理代書黃招斌/桃園市投書】

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在管制時間外是否可通行?停車?

主旨:有關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路肩標線規劃問題。

說明:由市府交通局邀集相關單位訂於109623(星期二)上午11時整現場辦理會勘。

*************************************************************

小市民王小姐 陳請書

尊敬的鄭文燦市長 您好:

因機車不論車速及舊有的貫徹倡導,都是需靠右行駛。縱使行駛於主幹也常被汽車逼駛路邊,而路邊應屬機車道卻又是汽車臨停。一般市民於行駛中對10公分或15公分寬之標線,確實無法於每一段路口量好線寬再決定是車道還是路肩,以免觸法之。

桃園市中壢區總人口數(108年度戶政單位提供)41.8萬人口數,在全國所有三級行政之中,則位居第四(僅次於新北市板橋區、桃園市桃園區、新北市新莊區)

桃園市監理單位提供中壢區機車輛為(109/04月提供)379858輛。

這樣繁榮的中壢區機車道已明顯不敷使用,應取消{路邊邊線}或以{顏色標線}區分之,以利辨識。避免小市民無心誤觸法條,也避相關單位引誘犯罪之實。

否則市民有必要為了相關單位的怠惰總是處於劣勢、挨罰的局面嗎?

這已非單一偶發事件,悉相關單位還給市民一個「行的安全」。

***********************************

回覆內容:

有關您反映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路肩標線規劃問題,經由本府交通局處理說明如下:

本案市府已邀集相關單位訂於109623(星期二)上午11時整辦理會勘,集合地點為中壢區康樂路與德育街7巷交岔路口,屆時歡迎您至現場參與討論,本案將依會勘決議事項辦理,辦理期間久候或造成相關不便等,仍請見諒。

原載於:天眼日報讀者投書

中壢區康樂路(西側中壢國小前路段)在管制時間外是否可通行?

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41242

桃園新聞網:https://tnews.cc/03/newscon877250.htm

PeoPo 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46522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