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感謝南監出借花燈 南市議會贈夏日的紅寶石

感謝南監出借花燈 南市議會贈夏日的紅寶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8 21:30   更新日期: 2020-06-18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感謝南監出借花燈 南市議會贈夏日的紅寶石

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8日上午與鄭佳欣、杜素吟、林燕祝等議員,以及許又仁議員服務處代表,至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致贈夏日的紅寶石—愛文芒果,感謝臺南監獄在去年「點亮臺南議起Show」小小臺灣燈會時的大力協助。郭議長預告,臺南監獄今年再次出借花燈給臺南市議會,為議會預計在年底舉辦的活動增添光彩。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監獄去年熱情參與議會舉辦的「點亮臺南議起Show」小小臺灣燈會,不僅出借受刑人為了臺灣燈會製作的精緻花燈,更在展出期間,派員維修花燈,讓小小臺灣燈會得以順利圓滿舉行。因此特別在端午節前夕,帶來當季的愛文芒果,表達議會的感謝。

郭信良議長指出,今年在臺中舉行的臺灣燈會,臺南監獄也有製作大型花燈參與展出。臺南監獄已同意出借花燈作品,將在市議會年底舉辦的活動中亮相,敬請民眾拭目以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