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來訪 郭信良議長行銷台南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來訪 郭信良議長行銷台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8 21:33   更新日期: 2020-06-18 21:3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來訪 郭信良議長行銷台南

來自全國各縣市、近300名的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會員們,18日下午造訪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盧崑福議員一同接待。郭議長除了歡迎眾人蒞臨臺南,還大力宣傳臺南市的風土特產,並介紹臺南市議會的特色,儼然是行銷高手。

郭信良議長指出,今日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來到臺南,主要是為了舉辦理事長交接、理監事就職及會員聯誼活動。本來這些活動在今年3月就要在彰化舉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到6月才選定在臺南舉辦,對臺南的觀光旅遊是一大助益,很歡迎大家。

郭信良議長介紹臺南市是文化古都,除了歷史悠久,有特殊的城市文化,還有諸如關廟鳳梨、玉井芒果、麻豆文旦、北門臺灣鯛等舉國聞名的特產。另外,臺南市是眾神之都,臺灣宗教是由南往北發展,很多都是從臺南起源,歡迎大家多來臺南感受其獨有的魅力。

郭信良議長表示,有的會員是初次到臺南市議會,相信大家對議會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是個美麗的議會」。議會周遭種植許多花草,尤其現在開得滿堂火紅的紫薇樹,是一大特色。郭議長自豪地說,很多民眾都來拍照打卡。此外,議會舉辦的各項活動都吸引很多民眾參與,是很親民的議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成立於民國90年,其前身為「臺灣省工商婦女協會」,會史悠久。該協會在全國各地會員約有420位,都是在工商界服務的優秀女性人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