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防疫新生活運動

新竹--防疫新生活運動

消防暑期夏令營暖身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9 20:53   更新日期: 2020-06-19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由於現階段國內疫情趨緩,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於19日在竹北消防分隊辦理「消防隊的一天」作為109年度暑期消防夏令營前的暖身活動,配合申請至分隊參觀的幼兒園,進行防災防火救護宣導、消防員的平日工作介紹,認識各式消防車輛及展示各項救災器材。

為加強水域安全,新竹縣消防局在暑假前將派員加強宣導,針對易有民眾戲水場所巡邏、宣導,易溺水場所加強救援演練也結合志工團體成立水域安全宣導站;另消防局預計於8月6及7日辦理消防暑期夏令營,預計於7月初開始報名,詳細資訊可於消防局官網查詢。

竹北市轄內米羅幼兒園、童園幼兒園共計約100人參與竹北消防隊的一天宣導活動,活動當中包含防溺安全宣導、救護工作宣導、小小消防衣穿著體驗、消防衣帽鞋介紹、射水靶射水體驗以及防火防災宣導,幼兒園的小朋友很認真地聽取講解說明後,在消防叔叔互動提問下,回答正確答案後獲得精美小獎品,藉由這些寓教於樂的活動,讓消防安全烙印在各個學童的腦海中,也讓學童青春快活的暑假一起暖暖身。

希望藉由消防局相關防火災宣導活動,期盼大朋友小朋友有個愉快的暑假生活,消防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