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防疫新生活 重視地球永續發展

防疫新生活 重視地球永續發展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用愛與良心面對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19 22:03   更新日期: 2020-06-19 22:03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依然嚴峻,加上天災、種族衝突等暴動不斷,熱心為民服務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徐立信,特地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呼籲每個人都應該提昇自己的力量,學習用愛與良心來面對問題,這樣可以放下很多爭吵,也更容易解決問題。

此次病毒來襲,許多國家紛紛封城避免傳染,讓大自然有喘息的機會,久違不見的青山綠水慢慢浮現,令人類開始省思環境的重要。提到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生態環境,徐立信常協助解決環境汙染問題,例、排放廢水等居住環境的健康議題。他表示,大家要有地球村的概念,這是國際趨勢,需要每個人從自身做起,共同重視居住環境的品質,垃圾減量,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調整生活飲食習慣來節能減碳,才能讓地球生態環境永續發展。

台北市里長聯誼會陳木松總會長認為,宣導國際良心日,喚起全球推行良心,讓所有人都知道,共同來遵循,這很有意義。

中正區螢雪里陳文質里長期許心存善緣,從謙卑出發,在疫情期間更體會到人與人之間是互通互助的平台,會相互影響。要節約減碳,加強綠化教育與建設,扶老攜幼共同來創造更祥和的社會,心存善念,必有後福。

萬華區新忠里邱文龍里長表示,良心是非常重要的元素,有愛心才會團結在一起,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島上,不分彼此,有共同的目標,才會有經濟奇蹟,台灣錢淹腳目;有人監督政府為人民發聲,政治就會一直進步。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呼籲大家一起來參與「國際良心日宣言」以及「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這個十分有意義的連署活動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說良心話做良心事http://www.aneoc.org/zh,把良心文化發揚光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