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果毅國小建校百年校慶 黃偉哲向師生表達感謝與祝福

南市果毅國小建校百年校慶 黃偉哲向師生表達感謝與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0 22:33   更新日期: 2020-06-20 22:33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果毅國小建校百年校慶 黃偉哲向師生表達感謝與祝福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果毅國小建校百年校慶今(20)日熱鬧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蒞臨致詞,並與同學自創自造的百歲蛋糕逗趣合照,感性表示對校史悠久,作育英才不輟的深厚感謝與祝福。立委賴惠員與市議員蔡育輝也到現場,與師生親切問候。

黃偉哲表示,創校百年的校慶是值得紀念的日子,為校長與教師經年累月的投入心力與精神於教育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眾人對下一代的栽培與付出不遺餘力,培植出眾多優秀的人才來為家鄉貢獻心力,不但成為柳營之光、台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

教育局說明,果毅國小成立於民國9年,歷經日治大正、昭和及民國年代,如今創校滿百年,於今(20)日歡慶百歲生日,擴大辦理百年校慶紀念暨社區親子運動會,邀請歷屆校友們返回母校參與歷史盛會,感謝在校方家長與校友的共同努力之下,作育英才良多,如總統府資政田弘茂、杏一醫療企業家陳麗如董事長、和運租車董事長田天明等,均為社會翹楚;儘管近年學生招收受少子化影響,但在歷任校長及親師生努力下,教學及環境逐見成長,推展在地戶外教育、生活英語及資訊媒體,都深獲在地社區的高度肯定。

校慶學生們熱情演出太鼓、舞龍、小提琴,中西藝能展現,及跑步、親子拔河、趣味大隊接力、趣味競賽等體能運動,中午結合新住民教育政策辦理多國文化美食展,提供各國風味美食供現場民眾品嚐,熱鬧可期。另策展時光迴廊,展示了百年來校園環境、生活照及團體照,將勾起每位校友們兒時的深刻回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