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出席警職異動聯合交接典禮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出席警職異動聯合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2 22:37   更新日期: 2020-06-22 22:3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出席警職異動聯合交接典禮

內政部警政署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以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調整(陞)部分重要警職,而為彰顯並賦予警政人員維護社會治安之重要責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於今(22)日下午3時30分在警察局(新營)舉行聯合交接典禮,由黃偉哲市長親自主持,他稱讚台南市警察局的治安滿意度是六都第一,但絕對不能夠因為績效以及民眾的滿意而自滿鬆懈。

台南市多位民意代表包括市議員尤榮智,穎艾達利(Ingay Tali),蔡育輝,王錦德,沈家鳳,吳禹寰,鄭佳欣等貴賓也與會觀禮,典禮盛大隆重。

本次調動人員包括本局督察長林清求調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葉明潭調陞本局督察長、第六分局分局長陳建民調陞本局警政監,另部分分局長亦配合本次職務異動辦理服務地區調整。

本次異動人員如下:【統訂於109年6月22日(星期一)辦理離(到)職手續】

1、本局督察長林清求,調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

2、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葉明潭,調陞本局督察長。

2、本局第六分局分局長陳建民,調陞本局警政監

3、本局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調任本局第六分局分局長。

4、本局歸仁分局分局長梁仁輝,調任本局第五分局分局長。

5、本局麻豆分局分局長楊慶裕,調任本局歸仁分局分局長。

6、本局學甲分局分局長洪頂力,調任本局麻豆分局分局長。

7、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科長甘炎民,調任本局學甲分局分局長。

黃偉哲市長首先對警察同仁的表現表達肯定,因為在內政部警政署的調查報告,和中國時報的民調裡,台南市警察局的治安滿意度都是六都第一,他直言警察同仁績效是全國民眾有目共睹的,但絕對不能夠因為績效以及民眾的滿意而自滿鬆懈;另外,黃偉哲市長也表示,台南因為是古都,街道巷弄較為狹窄,大眾運輸建設也不易建立,而民眾對於交通的順暢度是有意見的,所以對於交通整頓以及交通順暢度的維持,也是請新任分局長能夠戮力以赴。

此外,黃偉哲市長期勉大家保持做好治安工作的熱情,並具備「行動警政」的概念,經常性滾動式檢討並落實處理快速反應,以達成守護大台南的願景,營造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最後,更感謝局長及卸任分局長對本市治安、交通的付出與卓越表現,並期許新任分局長在既有的基礎上,圓滿達成上級交付任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