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幫窮苦人帶來人生新方向

幫窮苦人帶來人生新方向

人安楠梓平安站與寒士同慶端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3 19:35   更新日期: 2020-06-23 19:35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登錄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登錄】

端午佳節來臨,人安基金會楠梓平安站長期於三節期間舉辦寒士關懷活動,然而今年逢疫情席捲,物資與款項的募集較往年艱困許多,即使如此,人安依然力撐「寒士慶端午」活動,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為免群聚感染,於6/23日上午9點半在楠梓平安站進行端午物資分時、分流發贈,堅持服務不間斷、關懷不打烊。

56歲的老郭,擔任保全多年,因公司內部重整而遭解僱,原靠著打零工過活,近來因年紀之故,苦無工作機會。接受人安楠梓平安站服務,暫解溫飽之外,平安站也積極替他協尋就業機會,希望能夠為他的人生帶來全新方向,也盼有意願給老郭一個工作機會的民眾,能夠與楠梓站聯繫。

此次端午活動,人安楠梓平安站精心籌備的健康包涵蓋多面向用途,除了肉粽可以一嘗佳節氛圍外,全台義工親手製作的環保平安扇與遮陽帽讓寒士朋友在高溫下能獲得一點清涼,肥皂、洗髮精等潔身沐浴用品能讓他們保持清爽,更有牙刷牙膏、刮鬍刀得以打理自己的儀容。另外乖乖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楠梓站共200盒點心,在窮苦族群艱困的生活裡提供一點甜蜜滋味和能量補充。

人安基金會楠梓平安站平日提供防飢、防寒避暑、防病、工作轉介、三節關懷等服務,端午過後,寒士服務仍不中斷,邀您每月999元支持平安站常年服務經費,愛心專線:07-3537661,劃撥帳號:19949634(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常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