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郵局關懷獨居長者 公益活動開跑

新竹--郵局關懷獨居長者 公益活動開跑

郵人有愛 端午飄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4 15:25   更新日期: 2020-06-24 15:31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市報導】

郵政粽香傳情,傳愛獨居長者!

新竹郵局秉持多年傳統,23日起至端午節前,於新竹縣市舉辦「新竹郵局關懷慰問獨居長者活動」,由新竹郵局局長曾振源帶領郵務科長、投遞股長及郵務稽查拜訪轄區內獨居長者,並送上肉粽、日常用品,祝賀端節安康。

新竹郵局局長曾振源表示:關懷獨居長者於新竹郵局早已行之有年,郵局遍佈全國鄉里,早已融入居民日常生活,有住家的地方就有郵政的服務,隨著時代改變,郵差送的不再只是郵件,還有溫情與關懷,新竹郵局期望藉本次活動,喚起各界對獨居長者及長照的重視。

新竹郵局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信念,設身處地為長輩們著想,每年端午節前夕總是帶著關懷與祝福與獨居長者共享端午佳節的喜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