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端午佳節來富基漁港啖海鮮

新北--端午佳節來富基漁港啖海鮮

歡迎民眾端午假期來港區消費餐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4 17:40   更新日期: 2020-06-24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每逢端午節往往是夏日炎炎的大熱天,正是到海邊玩水的季節,今年端午假期歡迎來北海岸一遊,富基漁港美味的海鮮與新完工的多功能突堤碼頭,提供來港遊客假日嚐美食賞海景好去處。

富基魚市為歡慶端午節,25日(四)端午節當天,遊客只要在生鮮攤消費滿3,000元至B棟料理,即贈送石門粽1袋(每袋5顆,限量600顆送完為止),讓遊客在大啖海鮮之餘,仍可順便品嚐知名石門粽的美味,是最適合全家出遊的必選地點。

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坐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內,具有絕佳地理位置,並設有著名的富基漁市提供各式新鮮海產。今年端午的四天連續假期到北海岸一遊,除了可以欣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等沿岸美景外,也可至白沙灣、中角沙珠灣玩水衝浪,並可以到北海岸最具盛名的「富基魚市」品嚐美味海鮮,港內新啟用的多功能突堤碼頭,採用跨樑碼頭設置棧橋平台,加大平面面積增設遊憩座椅及植栽,打造成漁港中央的親水遊憩空間,民眾不僅可以吃海鮮還可以看日落賞海景,過個身心俱活的端午佳節。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富基魚市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除了知名的萬里蟹、貢寮鮑外,各式各樣從漁港直送的新鮮魚貨如海膽、龍蝦、花蟹、鳳螺、鮮魚等更是應有盡有,且漁港多功能突堤碼頭提供觀賞夕陽的最佳地點。歡迎民眾端午假期來港區消費餐飲,在突堤碼頭上的休憩座椅休息,吃海鮮、看日落、賞海景,好吃又好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