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遇詐騙欲買3萬點數 南市警幫接電話嗆聲「 麥擱騙啦!」

男遇詐騙欲買3萬點數 南市警幫接電話嗆聲「 麥擱騙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6-24 21:18   更新日期: 2020-06-24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男遇詐騙欲買3萬點數 南市警幫接電話嗆聲「 麥擱騙啦!」男遇詐騙欲買3萬點數 南市警幫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9年6月20日16時許,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3萬元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警員陳星儒、陳慈祥立即前往超商了解。

警方找到吳姓男子詢問得知其日前在Line APP交友網站認識一名暱稱「雅馨」的女子,兩人互加好友聊天。20日16時16時25分,吳男接獲一名自稱是雅馨好友的男子來電,表示如果要見面需先購買遊戲點數,並叫他至開元路 OK超商購買3萬元點數,然後將帳號及密碼回拍照回傳,吳男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前往超商購買。店員發現吳男購買高額遊戲點數,懷疑遭詐騙遂關心提問並通報警方前來了解。警方向吳男告知此種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並回傳帳號、密碼之行為係屬詐騙,並仔細說明網路援交詐騙細節,期間對方還繼續打電話給吳男,員警二話不說從吳男手中接過電話表明身份,對方一聽急忙掛斷電話,吳男感謝店員及警方及時協助讓他免受財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